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空中竞逐-第三届嘉兴市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火热进行中

2023-03-13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天旭航空​ 来源:天旭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三届嘉兴市青少年无人机大赛赛事资讯3月11日,第三届嘉兴市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赛。本次大赛由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嘉兴市教育局、嘉兴...

第三届嘉兴市青少年无人机大赛

赛事资讯

3月11日,第三届嘉兴市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赛。

本次大赛由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嘉兴市教育局、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嘉兴市模型无线电运动协会、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航空与轨道学院和我公司承办。

比赛设置了无人机障碍赛(公开组)、无人机障碍赛、无人机FPV竞速、无人机空中足球对抗赛、无人机编程赛及无人机模拟飞行个人赛六个比赛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全市45所学校的422名选手参加,参赛人数再创新高。

开幕式花絮照

无人机障碍赛花絮照

无人机FPV竞速花絮照

无人机空中足球对抗赛絮照

无人机编程赛絮照

无人机模拟飞行个人赛絮照

比赛现场,在参赛选手们的熟练操作下,一架架无人机或一个华丽转身、悬空而停,或一个起伏回环,飘然而过,大家你追我赶、腾挪跌宕,激烈地展开着一场场精彩绝妙的“空中格斗”,充分展现出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祝贺TA们!拼搏进取,逐梦蓝天!飞行少年们,未来可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