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要闻丨达州市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赴腾盾科创考察

2023-03-13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四川腾盾科创 来源:四川腾盾科创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8日,达州市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赴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同公司董事长聂海涛就企地双方深化互利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达州市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

3月8日,达州市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赴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同公司董事长聂海涛就企地双方深化互利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达州市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参加考察座谈。

邵革军一行参观了腾盾科创公司无人机展厅,观看了公司发展宣传片,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市场规模、研发能力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对企业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邵革军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使命任务,抢抓国家、省级政策叠加机遇,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市第五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依托河市机场大力建设通用航空产业园,积极打造具有较强影响力、辐射力的通航产业基地和区域应急救援中心,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希望企地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协同联动,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发展。达州将对标一流、瞄准先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保障。

聂海涛表示,达州产业基础良好、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未来发展大有可为。希望双方在前期充分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细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模式,加快推动合作事项早结成果。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将积极把自身优势与达州发展有机结合,助力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达州市领导张俊懿、唐志坤,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新功,腾盾科技副总经理韩非愚、刘斯佳参加考察座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