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igiTech在法国开始了前所未有的超视距无人机送货服务

2023-03-09 09:48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在获得监管机构的强制性批准6个月后,瑞士无人机交付公司RigiTech周一开始在法国进行首次定期的超视距(BVLOSL)作业,在...

无人机网3月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在获得监管机构的强制性批准6个月后,瑞士无人机交付公司RigiTech周一开始在法国进行首次定期的超视距(BVLOSL)作业,在检测实验室之间提供血液和生物样本的空中穿梭。

正如DroneDJ当时报道的那样,总部位于洛桑的RigiTech公司最初于8月从法国民用航空总局获得了BVLOS无人机运送项目的授权,此后一直致力于为医学实验室公司Biogroup推出这项服务。该行动将利用监管机构批准的空中走廊,将生物材料运送到位于Bourgoin-Jallieu和Tignieu-Jameyzieu的设施之间26公里处。

交付工作将使用RigiTech公司的Eiger无人机,它可以运送重达3公斤的有效载荷,相当于大约150个预处理血瓶。该公司的开放式BVLOS行动豁免标志着在法国是第一次,也是当时欧盟罕见的批准之一。现在,欧盟的几家无人机交付公司也获得了类似的授权,RigiTech本身已经开始在日内瓦的医疗机构之间进行BVLOS生物样本和用品的运输。

RigiTech希望其在法国为Biogroup提供的BVLOS无人机运送服务将成为未来连接该公司在法国、西班牙和欧盟其他地区的900个实验室的最终网络的第一个环节。由于开创了法国的先例,这对该公司和欧洲商业无人机活动来说都是一个红字事件。

RigiTech首席业务官David Rovira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我们在法国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成为第一家能够开始每日BVLOS送货服务的无人机送货公司。医疗物流的未来就在这里,我们正在引领潮流。为我们的工程师团队点赞,他们能够将创新和效率与强有力的安全第一的方法结合起来。”

RigiTech表示,它在法国东部的Bourgoin-Jallieu和Tignieu-Jameyzieu实验室之间的血液制品和生物样本的空中运输,只需15分钟,就能缩短约50%的旅行时间。它在日内瓦的行动-,飞越该市的巨大湖泊,比汽车或货车运送节省了整整90分钟。

瑞士Rigi Technologies是一家领先的无人机技术公司,致力于开发下一代物流工具,以实现更快,更轻松,更环保的交付,从而使社区,政府和私营企业都无法获得通用的商品。

我们致力于创建一个完全集成的,易于使用的和可靠的我NTER城市无人机交付解决方案。

创始人



亚当·克拉普托兹首席执行官

在学术界(PhD),工业界(senseFly的工程负责人)和非营利组织(WeRobotics的联合创始人)从事无人机行业有10年以上的经验。带领工程团队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无人机开发,运营和培训,包括坦桑尼亚,秘鲁,日本等。



戴维·罗维拉首席商务官

在SenseFly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和亚太地区的无人机业务开发领域拥有5年以上的经验,管理着一个由20多个分销商组成的网络,并连续两年实现了100%的增长。世界银行高级无人机顾问。非洲最大的无人机测绘项目的协调员。



奥里奥·洛佩兹首席技术官

无国界医生(MSF)的货运无人机负责人,WeRobotics的工程师和世界银行的顾问。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秘鲁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拥有5年的无人机操作经验。在发展中国家管理医疗供应链的现场物流师。

团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