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沃飞长空x川观 | “图鉴四川”答题挑战赛,赢车载无人机

2023-03-09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沃飞长空 来源:沃飞长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四川日报旗下“川观拍客答题挑战赛”上新了!“川观拍客”聚合了四川媒体行业、影像生产机构的专业拍客以及影像达人、摄影爱好者12000...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四川日报旗下“川观拍客答题挑战赛”上新了!

“川观拍客”聚合了四川媒体行业、影像生产机构的专业拍客以及影像达人、摄影爱好者12000余名,覆盖全省21个市州,183个区县融媒体中心。

沃飞长空的车载飞行产品聚焦车·无人机互融的智能车生活场景,打造创新跨界的科技产品,无论是拍客、影像达人以及摄影爱好者在自驾户外露营还是奔赴山川湖海,都可时刻伴随记录与亲朋好友在旅途的每个美好瞬间。

此次主题月,沃飞长空携手“川观拍客”开启“图鉴四川”答题挑战赛第四期,让我们一起拥抱春天,在风和日丽的季节里,分享万物生长的喜悦,用心感受美好生活。

大奖为 HOCO 01 PRO 内测版车载无人机,获奖者也将成为沃飞长空的该款产品内测体验官,持续参与后续测评工作。HOCO 01 PRO是首款基于车·机互融的车载无人机,专注大出行场景,在户外可实现车载起降、自动跟车伴飞、手抛即飞、车机大屏实时图传等智能功能。

川观拍客“图鉴四川”答题挑战赛自上线以来,单题访问人数超27万余人,总答题次数55万余次,深受川观新闻用户和拍客们的喜爱与支持。

沃飞长空携手“川观拍客”

开启“万物生长”主题月赛

参赛规则说明

1、“图鉴四川”答题挑战赛是『川观拍客』开办的趣味互动答题栏目,网友可在欣赏美图同时闯关答题,赢取积分抽奖;

2、本轮“万物生长”答题挑战赛奖品由『沃飞长空』赞助,设一等奖1名(HOCO 01 PRO车·机互融的内测版车载无人机,并成为沃飞长空内测体验官,参与该产品的后续测评)、二等奖3名(奖品 JOMA荷马运动品牌拉杆箱)、三等奖5名(奖品 沃飞长空文创产品大礼包);

3、“万物生长”主题月赛持续一月,本轮答题时间为3月6日0时至3月31日24时,每个工作日更新一道题目,每答对一题积5分,答错积2分,月赛结束后,将根据赛期内的月赛答题积分高低评奖(同分随机抽取);

4、主题月赛总分计入“图鉴四川”答题挑战赛总分榜,可累加参与后续活动,赢取更多奖励;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川观新闻所有,如有疑问,请发送邮件联系。邮箱地址:chuanguanpaike@126.com 。

参与方式

【第一步】苹果手机用户请到苹果应用商店搜索“川观新闻-看四川观天下”下载安装;安卓手机用户请到各大安卓应用市场搜索“川观新闻-看四川观天下”下载安装。打开APP后,用手机号或授权微信进行登录。

【第二步】您有四种方式可以参与到“图鉴四川·川观拍客答题挑战赛”。

| 方式一

在川观新闻首页,手指右滑进入“活动中心”,点击活动图片,参与答题。

| 方式二

在川观新闻首页,找到“我的”板块,点击“活动中心”,找到“图鉴四川·川观拍客答题挑战赛”,参与答题。

| 方式三

进入川观新闻,点击“拍客”频道,下拉查看“图鉴四川·川观拍客答题挑战赛”的每日题目,参与答题。

| 方式四

升级至川观新闻9.0版本,可以在川观新闻首页,点击“川观答题”板块,找到“图鉴四川·川观拍客答题挑战赛”,参与答题。

沃飞长空(AEROFUGIA)是吉利科技集团通航战略的实践者,是新通航跨界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公司正式成立于2020年9月,是一家以无人飞行器、物联网平台及创新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是吉利科技集团旗下新通航战略的实践者,是新通航跨界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以科技启迪万物

让世界便捷无忧

沃飞长空的使命是以科技启迪万物,让世界便捷无忧,令信息与实体无缝传输,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围绕我们的业务持续创新,形成服务地理信息、安防巡检、空中出行、物流配送、消费生活与特殊应用等多领域的新通航智慧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