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文速览,90秒快速了解水务行业无人机防御场景及标准!

2023-03-09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空御科技 来源:空御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居民供水关系着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因此供水安全与社会的稳定运行休憩相关作为供水安全保障的核心工作之一国家出台了系列法律法规、安全标准对供水反恐工作进行细...

居民供水关系着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

因此供水安全与社会的稳定运行休憩相关

作为供水安全保障的核心工作之一

国家出台了系列法律法规、安全标准

供水反恐工作进行细致保障、周密部署

作为供水反恐的重要一环

水务行业的无人机防御

又有怎样的布防场景及防范标准呢?

一起来快速了解

无人机防御等级划分 

公共供水企业:I类反恐

二次供水设施管理单位:II类反恐

无人机防御重点单位  

取水站(厂)、自来水厂及各类泵站、水库

无人机防御重点部位

取水站(厂)、自来水厂及各类泵站的周界、重要物资仓库 、水池(箱)及泵房出入口、中央控制室(调度室)、 监控中心(室) 

无人机防御功能需求

无人机防御设备需求

无线电侦测设备

全向干扰设备

察打一体设备

总结

END

随着科技的发展,无人机袭击成为不法分子执行恐怖行动的重要手段

水务行业加强对无人机的防御

将对城市供水恐怖袭击事件的有效预防

供水系统的稳定运行

人民生产生活的正常开展

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成都空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将核心技术与行业场景深度融合,提供一站式全面高效、精准防护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现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系统级综合反无解决方案提供商。


空御科技贯彻“军工品质、科技创新”的价值理念,积极主动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广泛参与校企科研项目合作,持续进行研发投入,自主研发的“降鹰”反无人机系统已获得50余项知识产权。公司具备完备的检测认证资质,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成都市军民融合企业、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等认证,入围公安部警采中心协议供货项目。


多年来,空御科技始终奋战在低空安防保障的第一线,不断优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凭借扎实的自主创新实力、贴近用户的解决方案和专业快捷的客户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未来空御科技将继续积极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国家反恐、维稳、民众安全及军事应用提供有力支撑,成为国家空域安全背后的中坚力量。


联系方式:

电话:028-68731051、18084848218(微信同号)

邮箱:kongyu@skydefence.cn

官网:http://www.skydefence.cn/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