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irobotics公司新的人工智能驱动的反无人机系统使用网、降落伞来捕获敌对飞机

2023-03-08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解决方案专家Airobotics公司在正在迪拜举行的世界警察峰会上推出了一种全自动反无人机解决方案:Iron Drone。这...

无人机网3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解决方案专家Airobotics公司在正在迪拜举行的世界警察峰会上推出了一种全自动反无人机解决方案:Iron Drone。这种新的人工智能驱动的反无人机技术不依靠GPS或射频干扰,而是使用网和降落伞系统来捕获目标飞机。

铁甲无人机是专门为在禁止使用干扰的地区拦截敌对的小型无人机而设计的,如机场、人口密集区和关键基础设施。以下是该系统的工作原理:当外部无人机探测系统探测到一个可疑的目标时,Iron Drone从指定的吊舱中发射一架RAIDER拦截机,在雷达引导下自主地飞向目标。然后,拦截的无人机利用其日/夜相机和计算机视觉能力识别并“锁定”目标。同时,它开始向人类操作员提供流氓无人机的实时视频。

然后,操作员决定是否应将可疑的无人机护送走或捕获。在后一种情况下,拦截的无人机使用弹道网和降落伞使目标失去能力,并将其降至地面。

铁甲无人机解决方案以其位于以色列的母公司命名,本周早些时候,Airobotics公司完成了对其的收购。同时,应该强调的是,Airobotics公司本身是Ondas控股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还拥有自动化无人机行业的另一家企业American Robotics。

Ondas将把Iron Drone的反无人机技术整合到其Ondas Autonomous Systems业务部门,该部门已经利用Airobotics的Optimus无人机进行监测、观察和视频监控。Iron Drone将作为独立的技术产品和Optimus系统城市无人机基础设施的补充提供给客户,其最初的部署计划是在阿布扎比的公共服务领域。

Ondas自主系统公司总裁Meir Kliner说:“已经有不同的潜在客户与我们接触,他们正在寻找一个可靠的、非武器化的反无人机解决方案。独特的基于人工智能的综合铁甲无人机解决方案依赖于对目标无人机的物理消除。这使得它能够有效地对付预先编程的敌对无人机和无人机,这些无人机不依赖于运营商的无线电链接。”

以色列全自动化工业无人机| Airobotics(自主无人机),开发了一种无人驾驶无人机解决方案,这是全球市场上首创。

Airobotics提供端到端的全自动解决方案,用于收集航空数据并获得宝贵的见解。工业级平台可在现场和按需使用,使工业设施能够以更快,更安全,更有效的方式访问优质航空数据。

Airobotics团队融合了航空航天硬件设计,强大的电子系统,领先的软件工程以及多年的商用无人机操作经验。这种多样化的经验使他们能够设计出适合满足世界上最复杂工业环境需求的解决方案。

Airobotics公司制造完全自主的无人机,不需要任何人工指导,使其成为工业用途的主要工具。其首批客户包括以色列的英特尔和以色列化学品公司。由于Airobotics的着陆系统,无人驾驶飞机可以自行飞行,完成旅行和着陆,该系统有无人机支架的插槽可锁定在发射台上。到目前为止,Airobotics的无人机主要用于航空数据聚合,以及测绘和监视。该公司现在专注于向美国和澳大利亚的扩张,最近在那里赢得了第一家客户,矿业公司South32。它还设想了未来在工业领域以外的应用,进入国防和国土安全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