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红猫公司将雅典娜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到新的Teal 2军用级无人机上

2023-03-03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红猫控股公司正在继续将其Teal Drones子公司从最初的安全和国防无人机制造商的定位过渡到为军事客户提供科技含量高的...

无人机网3月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红猫控股公司正在继续将其Teal Drones子公司从最初的安全和国防无人机制造商的定位过渡到为军事客户提供科技含量高的小型飞行器的领先创新者,在其新的Teal 2产品中加入了Athena AI计算机视觉资产。

总部位于波多黎各的Red Cat公司宣布与Athena AI公司达成协议,在新的Teal 2无人机上提供该澳大利亚公司的计算机视觉架构,该无人机已被开发为美国和国际政府机构的军事级飞船。除了这些机器学习资产允许高速跟踪物体以获得快速决策支持外,Teal 2无人机的开发还得到了领先的高科技合作伙伴的参与。

这些合作伙伴包括战斧机器人公司、Reveal技术公司、Immervision公司和Teledyne FLIR公司,后者的新型Hadron 640R传感器已被集成到Teal 2上,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架这样做的无人机。

雅典娜人工智能技术的加入将使Teal 2无人机能够对物体进行高速追踪,并在较慢的速度下进行深入的数据开发。该公司的产品还可以在夜间识别武器和其他各种物体,并区分朋友或敌人的区别,如Cyalume HALO和红外线信标。

据雅典娜人工智能首席执行官Stephen Bornstein称,他的公司创建计算机视觉架构以支持日落之后的军事行动的工作,将使Teal 2无人机能够实现其同名制造商的口号,即在黑暗中掌握任务。Bornstein说:“大多数军事行动都是在夜间进行的,雅典娜很自豪能够通过提供我们的计算机视觉架构帮助Teal 2‘主宰夜晚’。我们也很高兴向红猫公司以其卓越产品的声誉建立的全球客户群展示我们的技术。”

事实上,本周宣布合作时,恰逢红猫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 Thompson正在欧洲与北约官员举行会议,讨论乌克兰的防御者可能部署Teal 2无人机。这种飞行器的夜间能力曾导致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购买了54架无人机,Thompson渴望与其他使用该公司现有金鹰无人机的美国机构建立起Teal 2的军事化能力。

Thompson说:“Teal 2是一款以任务为重点的军用无人机,我们与雅典娜公司的合作使我们能够整合最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在军事行动中,每一秒都很重要,雅典娜在夜间跟踪物体的能力意味着我们的无人机可以向作战人员和指挥官提供关键的情报,提供快速决策支持。”

Teal Drones无人机公司位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乔治马图斯的灵感来自盐湖城家外的天空。这种激情激发了他探索遥控飞行的世界。在中学期间,他开始作为试飞员学习行业。他开始制造原型直升机和无人机,这使他创建了一个尚未提供的无人机功能愿望清单。乔治的前瞻性思维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构建了一个强大,令人愉快的无人机,任何人都可以飞,引起了泰尔奖学金的注意,而蒂尔出生了。Teal One™实现了这些功能,并仍然实现了他的主要愿景。

  乔治马图斯,首席执行官

  BILLY MCGUIRE,首席运营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