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lyability的Elios 3无人机为核部门客户集成了Mirion辐射计

2023-03-01 09:54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为各种企业和工业应用生产室内无人机的瑞士公司Flyability说,它现在将在其Elios 3无人机上为核活动的客户提供Mirion...

无人机网3月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为各种企业和工业应用生产室内无人机的瑞士公司Flyability说,它现在将在其Elios 3无人机上为核活动的客户提供Mirion技术公司的辐射检测测量仪表。

Flyability公司表示,通过将Mirion公司的RDS-32勘测传感器集成到其Elios 3室内无人机上,它将允许核能和相关服务领域的客户远程收集精确的辐射测量和其他数据进行分析,同时避免人类监测人员进入受影响的区域。该公司表示,这些信息将在无人机运行时实时反馈给客户,然后储存起来,供事后处理时使用。

Flyability公司在Elios 3无人机上部署了Mirion的传感器,以测量爱达荷州一个有半个世纪历史的核废料库的辐射水平,此消息发布后仅一个多月。该公司将这次任务作为测试案例,为其爱达荷州环境联盟客户收集设施内的LiDAR和辐射数据,该客户是美国能源部的承包商。

该试验是Flyability为美国和欧洲的能源公司合作伙伴成功完成的几个试验之一,它验证了使用配备Mirion测量仪的Elios 3无人机进行无人机辐射监测的有效性和安全性。Flyability的首席执行官Patrick Thévoz说:“Mirion是辐射传感技术的领先供应商。这次合作将使Flyability在核领域的客户能够利用现有的最好的数据收集工具进行工作,帮助大大减少工人为进行常规检查而暴露在有害辐射或进入密闭空间的危险。”

与其他核能发电公司合作伙伴一起执行的额外任务证实了携带Mirion RDS-32测量仪的Elios 3无人机在远程飞行中准确测量辐射水平的效率,并为全面分析提供必要的数据。Flyability说,该技术的配对通过检测和捕获一个多兆瓦工厂的涡轮机甲板上的热点的关键信息,明显地证明了其价值。

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的一个多月,Flyability公司在一架Elios 3无人机上部署了Mirion的传感器,测量爱达荷州一个有半个世纪历史的核废料库的辐射水平。该公司将这次任务作为测试案例,为其爱达荷州环境联盟客户收集设施内的LiDAR和辐射数据,该客户是美国能源部的承包商。

该试验是为美国和欧洲的能源公司合作伙伴成功完成的几个Flyability之一,它验证了使用配备Mirion测量仪的Elios 3无人机监测辐射的有效性和安全性。Flyability公司美洲区总经理Alexandre Meldem认为,现有和未来的客户将欢迎Mirion辐射传感器为Elios 3无人机在核设施中的表现提供的额外能力。

Meldem说:“超过80%的美国核运营商已经使用Flyability的室内无人机进行视觉检查。通过与Mirion的协议,能够为这些客户提供顶级的辐射传感能力,将大大有助于改善他们的操作,并通过减少工程师的辐射暴露,呈现出更大的能力来保证他们的安全。我们非常期待看到这种合作关系的蓬勃发展。”

瑞士洛桑Flyability无人机公司,笼式无人机制造。适用于室内,复杂和狭窄空间以及与人接触,并赋予绝对的安全。

通过允许无人机在城市内部,建筑物内部以及与人接触的安全使用,它可以实现与无人机的新互动和服务,并解决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的两个最关键问题:碰撞和伤害风险。

任务:FLYABILITY旨在成为这一飞行机器人领域的领导者,并始终站在创新的前沿,不断为客户提供价值,安全和乐趣

我们相信务实,易用的飞行机器人可以解决当今的挑战并改变我们的工作,娱乐和沟通方式。可飞性由经验丰富的投资者提供支持,他们已经建立,发展并出售了大量的技术企业。

团队

Flyability是来自世界上最好的大学的机器人专家和复合材料,空气动力学,建筑公司等各种领域的专家以及处理国际航运乐趣的热情团队。

“男人想要危险的旅程。小工资。苦冷。漫长的几个月完全黑暗。不断的危险。安全回报令人怀疑。成功时的荣誉和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