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2年凤凰县高素质农民植保无人机飞手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02-28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精飞无人机 来源:精飞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2月27日,由凤凰县农业农村局、县农机事务服务中心、县农村经营服务站主办,湖南省无人机龙头企业精飞集团承办的2022年凤凰县高素质农民培育植保无人机飞...

2023年2月27日,由凤凰农业农村局、县农机事务服务中心、县农村经营服务站主办,湖南无人机龙头企业精飞集团承办的2022年凤凰县高素质农民培育植保无人机飞手培训班在凤凰县国宾国际酒店顺利开班。

凤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常亮,县委组织部党网联盟中心主任、人才办主任王浩铭,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悦,县农村经营服务站副站长姚雅婷,县农机事务服务中心生产服务股吴爱军股长,精飞集团教育培训部总经理许东等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常亮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张部长首先解读了高素质农民培训的意义以及培训的目的,不仅是对自我能力素质的提高,更要将自己所知所学服务农村、助力乡村振兴;二是分析了当前的国家与国际的形势,结合“二十大”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三是要求学员要有责任感,认真遵守课堂的有关纪律等。精飞集团教育培训部许东表示,希望学员利用好国家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扩大好自己的产业,积极利用国家政策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经济技术支持,带动产业升级和加强就业创业,全面促进乡村产业振兴。

本次培训为期5天,按综合素养、专业能力、能力拓展三个模块,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由精飞集团无人机教务组6名教员,围绕“现代农业经营管理”“ 植保无人机的应用场景”“植保无人机结构系统及维修”“无人机实操飞行”等内容开展理论培训19课时,实操37课时。

此次培训的顺利开展,将为凤凰县范围内的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主体培养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的植保无人机飞手队伍,带动产业升级和加强就业创业,全面促进乡村产业振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