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历正风采 l 历正科技全新设备为低空安保再添保障

2023-02-27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历正科技 来源:历正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阳春将至,历正科技的员工们也在忙碌地开展着研发工作。与此同时,《北京海淀》的记者也走进历正科技,并对历正科技研发的新产品——“...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阳春将至,历正科技的员工们也在忙碌地开展着研发工作。与此同时,《北京海淀》的记者也走进历正科技,并对历正科技研发的新产品——“手提式无人机探测定位一体设备”做了深度报道。

未来历正科技将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不断增强企业的整体竞争力继续为政府机关、国防军工航空机场、石油石化、水利水电等行业提供无人机探测反制产品技术为低空安保再添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