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甘肃省首个无人机全自主巡检示范区正式应用

2023-02-22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视听甘肃 来源:视听甘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利用全省首个无人机全自主巡检示范区,开展保电巡视实战化演练。据了解,兰州供电公司已经在7座变电站进行无人机固定机巢布点,覆盖110-3...

近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利用全省首个无人机全自主巡检示范区,开展保电巡视实战化演练。据了解,兰州供电公司已经在7座变电站进行无人机固定机巢布点,覆盖110-330千伏线路81条,共计1356基,265.41公里。

记者:兰州台 邓焱之  李小东 王立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