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lade Air Mobility为BETA的ALIA-250电动飞机在纽约地区的飞行欢呼

2023-02-21 09:50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2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航空服务公司Blade Air Mobility与下一代可持续ALIA-250飞机开发商BETA Technologies合作,在大纽约地区进行了电动...

无人机网2月2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航空服务公司Blade Air Mobility与下一代可持续ALIA-250飞机开发商BETA Technologies合作,在大纽约地区进行了电动起降(eVTOL)飞机的首次试飞。

这次试验涉及BETA公司的ALIA-250 eVTOL飞机在白原市威彻斯特县机场上空飞行,由Blade公司包机队的一架直升机陪同。在第二次飞越该设施时,ALIA-250单独飞行了一圈,让地面上的人们了解到与直升机相比,这种电池供电的飞行器有多安静。据BETA称,噪音大约是直升机的十分之一。

除了eVTOL飞机的零碳排放之外,这种噪音的减少是Blade公司已经宣布打算在BETA公司的第一批乘客配置的ALIA-250飞机获得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时购买多达20架飞机的主要原因。采用BETA公司的ALIA-250电动飞机是Blade公司承诺的一部分,该公司将放弃在美国、欧洲、加拿大印度用于私人飞行的传统直升机和水上飞机。这些电动飞机将能够飞行6人,并将使用Blade公司在美国的专用终端网络运行,BETA公司也将提供其充电技术。

鉴于下一代飞机所代表的技术飞跃,以及拥抱电动直升机将涉及Blade公司的运营转型,BETA公司的ALIA-250在纽约市地区的飞行被认为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同时也是将该飞机整合到该地区空域的里程碑。

Blade公司首席执行官Rob Wiesenthal说:“对于Blade公司、纽约和城市空中交通行业来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这次演示是我们从直升机过渡到电动垂直飞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我们在BETA的合作伙伴设计了合适的飞机,具有必要的航程、容量和噪音状况,可用于我们的关键市场,包括我们的大本营纽约市。我们相信(eVTOLS)一旦获得FAA的认证,将改变我们公司和纽约市交通系统的游戏规则。”

这次试验对BETA公司来说也是一个重要时刻,该公司已经开发了两架全尺寸的eVTOL原型机,并在去年依靠美国空军和陆军的试飞员对ALIA-250进行全模式评估。公司首席执行官Kyle Clark表示,BETA与Blade公司的商业合作将在其飞机投入运营后为全球市场提供即时升力。

White Plaines试验的Clark说:“Blade公司正在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市场进行客运,这次飞行是朝着交付我们的电动飞机以支持这些业务迈出的又一步。我们继续推进我们的飞机,飞行现实生活中的任务,并在国家空域获得熟练的操作。”

美国佛蒙特州载人无人机制造商BETA公司。

您可能听说过电动飞行是未来。在BETA,它已经在这里,2018年我们将eVTOL放在空中,设计了世界上最大的电动飞机,并开始制造世界上第一个兆瓦级飞机充电站。在领导层的推动下,共同创立了11家公司,员工与Wright Brothers和Igor Sikorsky同等重要,我们更像是一个F1团队,而不是传统的航空航天供应商,我们不断建立和测试,因为如果你想让它变得真实,你就拥有了真的做到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