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由普宙科技承办的《民用无人机产品标识要求》初稿评审会圆满举行

2023-02-17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普宙科技 来源:普宙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3日,由全国航空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无人驾驶航空器分技术委员会申报,普宙科技牵头组织的《民用无人机产品标识要求》初稿评审会在武汉圆满举行。图丨与会领...

2月13日,由全国航空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无人驾驶航空器分技术委员会申报,普宙科技牵头组织的《民用无人机产品标识要求》初稿评审会在武汉圆满举行。

图丨与会领导与专家合影

评审会由普宙科技承办,总经理陈虎带队参会,质量中心总监罗学涛主持。航空工业301所主任胡应东、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付金华、湖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蔡晓东出席,并与来自大疆创新、丰翼科技、中航金城无人机、纵横股份、迅蚁北京三快在线科技等单位的专家共同组成评审小组参与评审。

图丨评审会现场

根据2022年国家标准制定计划要求,由普宙科技、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等单位负责编制的国家标准《民用无人机产品标识要求》经过严谨有序的编制工作流程,目前已完成初稿。

会上,陈虎回顾了国家标准《民用无人机产品标识要求》初稿的编写历程,阐述了此标准编写背景和标准建立的重要意义,对各位专家在前期编写初稿过程中所提供的帮助、对大家百忙之中莅临本次评审会表达了诚挚感谢,并预祝评审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丨陈虎总经理发言

胡应东充分肯定了《民用无人机产品标识要求》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该标准构思严谨、内容充实、实用性强,符合编制要求。希望借助本次评审会的契机广泛吸纳优秀建议,推动《民用无人机产品标识要求》标准建设日趋完善。

图丨胡应东主任发言

罗学涛针对《民用无人机产品标识要求》的框架结构、初稿具体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评审专家围绕条款细则发表各自意见与建议,并对标准范围、产品标识等重点内容进行集中讨论。

图丨与会专家积极建言献策

经与会专家们认真细致的研究和论证,最终完成多处内容的修订完善。胡应东总结评价到,本次初审修订工作的顺利完成,意义重大。不仅为继续推进《民用无人机产品标识要求》的高标准制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未来无人机行业产品标识的规范化使用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支撑。

普宙科技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

作为专业级无人机领航者,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在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软件平台和数据运营等领域不断革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无人机全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现已为全球 100多个城市、多个行业领域数千位客户提供了“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即1个通用型专业级无人机平台+N个行业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无人化、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