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evenDrones公布了其计划于2023年推出的三款氢动力无人机中的第一款

2023-02-15 10:49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1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HevenDrones正在努力生产更持久的、可持续的替代锂电池供电的无人机飞行,今天推出了其第一款氢燃料H2D55无人机。总部...

无人机网2月1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HevenDrones正在努力生产更持久的、可持续的替代锂电池供电的无人机飞行,今天推出了其第一款氢燃料H2D55无人机。

总部位于以色列的HevenDrones公司推出了H2D55,作为其计划在2023年期间发布的三款使用氢气技术的无人机中的第一款。与锂电池相比,最初的无人机利用氢气更深的动力储备,使飞行时间长达100分钟,同时运输最大有效载荷为7公斤。该公司表示,它准备在未来九个月内发布的模型将增加飞行时间和运输能力。

HevenDrones表示,除了H2D55的氢气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动力外,这些电池比锂电池的寿命更长,也将降低部署无人机的成本。首先,减少废旧电池的更换意味着减少飞行的中断,因此在任何特定时期都有更长的飞行时间和工作完成。同时,与传统电源相比,氢电池更长的生命周期将减少更换成本--并且通过消除开采锂电池所用材料对环境造成的破坏,为地球带来好处。

新的H2D55无人机一样,HevenDrones正在开发更广泛的碳中性、氢动力的H2D无人机产品线,以满足企业和国防客户的需求。除了重量轻和可为不同种类的空中应用进行定制外,H2D55还编入了一个包含多个陀螺仪的控制系统,该系统支持旨在扩展稳定飞行的操作极限的算法。

HevenDrones的首席执行官Bentzion Levinson说:“我们很高兴将氢动力无人机带入全球市场,我们很高兴看到众多行业的使用范围不断扩大。可操作的无人机不仅为我们的经济和社会的关键领域增加了巨大的价值,而且我们正在努力确保这种价值通过使用氢气减少碳排放和普遍的能源效率而得到加强。H2D55是我们朝着实现这一愿景迈出的第一步。”

HevenDrones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阿布扎比的国际防务展和会议上展示H2D55,潜在客户可以了解该无人机的氢气动力系统,以及各种企业和安全的潜力。后者的应用包括最后一英里和及时交付测量土壤的营养水平;精确喷洒作物;为建筑公司收集风险评估数据;为重新造林项目测量房地产;以及协助应急人员进行风险评估。前者包括长时间的监视任务,以及向部队提供更大量的医疗援助、食品和弹药。

如今,大多数无人机都是飞行相机,只能在短时间内携带少量有效载荷

商业和国防市场要求无人机具有更大的有效载荷,更长的飞行时间和更高的稳定性,以执行可操作的用例,包括包裹递送,建筑物流和基础设施维修

HEVEN开发了可操作的无人机平台,该平台能够连续数小时提升数百磅的有效载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