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宙科技携手千寻位置亮相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

2023-02-15 10:48 性质:转载 作者:普宙科技 来源:普宙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年伊始,国内首场测绘地理信息装备行业线下展会如约而来。2月14日,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TERGEO)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新年伊始,国内首场测绘地理信息装备行业线下展会如约而来。2月14日,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TERGEO)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图丨普宙科技惊艳亮相CHINTERGEO展览会

千巡翼X4震撼发布

打造航测无人机新旗舰

普宙科技携手千寻位置惊艳亮相B1-06展位,双方联合出品的航测无人机新旗舰千巡翼X4,在展会首日迎来震撼发布。这款基于北斗高精度位置服务、智能飞行系统、领先避障技术等多项前沿科技打造的航测无人机,一经发布便成为展会一大焦点。

图丨千巡翼X4无人机隆重亮相

图丨千巡翼X4在展馆外进行试飞演示千巡翼X4在普宙科技S400无人机“视觉避障+毫米波雷达”双避障技术,63min超长续航,专业级强悍、背包级轻便等优势功能之上,深度融合千寻位置FindCM、FindTrace,随时获取北斗高精度位置服务,系统采用微秒级时间同步技术,显著提升POS精度。可搭载激光雷达、正射航测相机、倾斜摄影相机、光电吊舱等主流测绘载荷,实现测绘全场景适用。

图丨千巡翼X4航测无人机千巡翼X4的成功发布,是普宙科技开放S400无人机飞行平台的定制化服务后,首次运用在测绘行业的创新尝试,也为未来跨行业技术融合、新场景挖掘、新生态的拓展带来了新思路。

普宙科技 X 千寻位置

开启无人机航测服务新篇章

为了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充分发挥“1+1>2”的协同效应,普宙科技与千寻位置在展会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长期合作的原则,进一步探索以千巡翼X4为核心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行业客户创造价值,开启无人机航测服务新篇章。

图丨千寻位置数字地信事业部总经理姜大勇(左一)与普宙科技总经理陈虎(右一)在签约现场

展会现场,千寻位置数字地信事业部总经理姜大勇与普宙科技总经理陈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千寻位置数字地信事业部智能飞行部门高级经理蒋超,渠道总监张壮壮,普宙科技副总经理胡倩,渠道部总监杨华,共同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千寻位置将作为普宙科技在中国大陆地区测绘行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合力拓展公司在地理航测领域的业务版图。携手打造合作典范,助推地理信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和智慧化转型升级。

基于S400+K01的“无人化”巡检

加速“1+N”融合智慧业务模式的构建

现场同步展示的还有普宙科技S400无人机、K01自动机库、智能载荷等全系列产品矩阵,以及基于自动机库“无人值守”作业模式的电力巡检、生态环境保护、应急消防、智慧城市等多场景解决方案。阵容强大的产品及方案,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嘉宾驻足参观。

图丨普宙科技的展品和方案吸引着络绎不绝的嘉宾普宙科技持续专注于无人机产品的自主研发,聚焦于应用场景的各个环节,形成软硬件的融合创新,不断打磨多行业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在智慧城市、应急消防、电力巡检、林业巡护、警用安防、生态环境保护等行业逐步加快多元化业务进程,基于S400+K01的“无人值守”作业方式,也在越来越多的行业领域中得到普及应用,加速“1+N”行业融合智慧业务模式的落地。为期3天的CHINTERGEO展览会仍在火热进行中,2月15-16日,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B1-06展位,普宙科技邀您继续探索无人机航测应用的广阔前景!

普宙科技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

作为专业级无人机领航者,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在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软件平台和数据运营等领域不断革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无人机全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现已为全球 100多个城市、多个行业领域数千位客户提供了“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即1个通用型专业级无人机平台+N个行业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无人化、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