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woop Aero将在新西兰推出医疗保健无人机送货服务

2023-02-08 10:11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澳大利亚无人机交付和物流公司Swoop Aero正准备为新西兰的医疗保健系统启动超视距(BVLOS)服务,最初在南岛西海岸城...

无人机网2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澳大利亚无人机交付物流公司Swoop Aero正准备为新西兰的医疗保健系统启动超视距(BVLOS)服务,最初在南岛西海岸城镇Westport和Greymouth之间运营实验室样品的飞行。

Swoop Aero公司宣布,它在12月底从新西兰监管机构获得了进行BVLOS无人机飞行的绿灯后,启动了医疗服务交付。这些在邻国的实验室和护理中心之间运送病理样本和血液制品的任务,在许多方面是总部设在墨尔本的Swoop Aero公司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已经开展的工作的延伸。

12月,该公司表示,它已经开始建立它所谓的 "世界上第一个也是最大的、完全集成的无人机物流网络",包括药品和商业货物。这将最终实现用无人机向昆士兰的古恩迪温迪镇运送病人的实验室样本和医疗用品--该镇一直受到洪水和其他极端天气的影响--以及在布里斯班和其东海岸的莫尔顿湾岛屿之间的类似空中穿梭。

现在,Swoop Aero公司正在为新西兰Te Whatu Ora保健公司准备这些无人机送货服务。该公司表示,西港和格雷茅斯之间的初始双边网络将由其远程飞行中心进行协调,在那里一个人可以同时驾驶多达五架无人机。该公司去年赢得了澳大利亚监管机构的批准,开设了墨尔本的设施,它利用该设施为包括欧洲和非洲在内的世界各地的政府和私人客户开展了一些无人机运输业务。

Swoop Aero公司表示,在未来几周其在新西兰的第一条无人机运送路线全面投入使用后,它将与监管机构合作,研究在全国范围内扩大这一活动,作为在时间紧迫时加快样本分析和病人诊断的一种手段。

Te Whatu Ora国家改进和创新总监Dale Bramley说:“这项技术已经在海外试行成功,格雷茅斯和西港之间的新服务将有助于确定无人机是否可以在未来在全国范围内运送时间敏感的药物、标本和其他医疗物品方面发挥作用。使用无人机技术提供了减少运输时间的潜力,特别是在像奥克兰这样交通拥堵的地方。我们将饶有兴趣地观察,以评估潜在的更广泛的推广的好处。”

  Swoop Aero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无人机共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偏远山区提供紧急空中药品服务。

  在Swoop Aero,我们的愿景是,当你抬头看到头顶上的无人机时,你就会知道帮助正在进行中。我们提供高速,按需,自主空中运输;它被称为机载移动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