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 紫燕荣获珠海市“创新百强成长企业”认定

2023-02-06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紫燕UAV 来源:紫燕UA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31日,市科技创新局公布了2022年珠海市创新百强企业名单。该名单面向珠海市2021年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并结合高成长创新型企业、“单项冠军”企业、“专...

1月31日,市科技创新局公布了2022年珠海市创新百强企业名单。该名单面向珠海市2021年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并结合高成长创新型企业、“单项冠军”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中的高新技术企业,从创新综合实力、成长性、经济贡献三个方面评选出了2022年珠海市创新百强企业创新综合实力100强、成长100强和经济贡献100名单。

获评珠海市创新百强成长企业

新年新气象,续启新征程。紫燕荣获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点击查看原文)认定后,再获评“珠海市创新百强成长企业”。

成长百强企业是指具有一定经济规模,在市场成长性、知识产权实力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的100家高企,是科技企业创新的生力军。数据显示,2022年成长100强企业近两年户均营业收入增长率81.5%,近两年户均净资产增长率84.2%,市场成长性明显。

珠海紫燕无人飞行器有限公司

作为珠海市“创新百强成长企业”和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空中异构智能机器人飞行平台系统研发及制造商,拥有中小型电动无人直升机系统。专注于对产品和技术要求较高的军事领域和工业领域,满足专业客户对全天候任务载荷空天机器人的苛刻要求。公司主要研发制造中、轻、微型无人机整机产品,按照客户要求配置自主独立的系统模块、任务设备,同时提供载荷集成以及场景应用培训一体化解决方案。

此次获评为珠海市百强成长创新企业,是对紫燕无人飞行器发展成果的重要肯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紫燕无人飞行器的行业地位和市场竞争力。未来,紫燕无人飞行器将继续践行初心,专注创新,发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以及成长百强企业的示范作用,为珠海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紫燕致力于使用成熟技术与前瞻科技,制造智能化电动无人直升机平台,并拥有飞控软硬件系统研发、飞行动力系统研发、结构设计与制造、整机集成以及解决方案一体化定制的实力。  

紫燕目前主打产品为电动无人直升机,可适用于高速巡查、救援、边境巡逻、反恐、特种作战与空中警戒、训练靶机、中小型快速物流平台等;未来的空中智能无人货运平台可广泛运用于民用与军用市场,依托先进无人直升机技术紫燕已经打造出优秀的单兵个人飞行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