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yDrive选择南卡罗来纳州作为其美国eVTOL业务的基地

2023-02-04 10:34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日本的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开发商SkyDrive公司,除了计划在2025年大阪世博会上首次亮相的SD-05 "飞行汽车 "之...

无人机网2月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日本的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开发商SkyDrive公司,除了计划在2025年大阪世博会上首次亮相的SD-05 "飞行汽车 "之外,还在南卡罗来纳州建立了一个基地,作为其未来在美国开展业务的立足点。

SkyDrive说,它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新办事处将监督该公司开发先进的空中机动性(AAM)生态系统的工作,这将有利于其双座SD-05 eVTOL飞机的使用,以及该州促进下一代飞机服务的努力。根据该公司公告中的信息,该总部似乎将专注于确定和追求在美国的运营和营销机会,至少最初不涉及生产能力。

尽管SkyDrive公司的公告没有说明其美国天线的确切位置,但它说自从去年7月首次被波弗特县经济发展公司(BCEDC)邀请到该州以来,它一直在探索该州的机会,这使波弗特成为一个可能的地点。

除了与BCEDC合作外,SkyDrive说它已经开始与南卡罗来纳州当局和其他AAM利益相关者接触,并正在寻求“来自其两个主要机场的各种实际使用案例”,以促进该公司的eVTOL运营。SkyDrive还指出,该州在航空方面的经验和许多行业公司的存在,是促使其迁往该地的原因。

SkyDrive首席执行官Tomohiro Fukuzawa说:“考虑到南卡罗来纳州在商业和军事航空业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它是包括波音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内的400多家航空和航天公司的所在地,将南卡罗来纳州作为我们的大本营和我们进入美国市场的窗口是一个容易的决定。我真诚地相信,南卡罗来纳州的大量资源将为SkyDrive提供一个实质性的平台,使我们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

SkyDrive最初是作为个人“飞行汽车”概念推出的,它的eVTOL已经发展到目前的SD-05迭代,似乎是为有飞行员和乘客的商业空中出租车运营以及潜在的私人飞行而设计的。这架有12个转子的飞机预计在一次充电后可飞行10公里,最大巡航速度约为100公里/小时。2021年,SkyDrive的SD-05飞机型号认证申请被日本监管机构接受,此后官员们表示,该公司还将向联邦航空管理局寻求认证。

SkyDrive于2018年由丰田公司前高管成立,是日本空中交通革命公私委员会的成员,该委员会由研究人员、政府部委官员以及AAM、客运航空公司、物流、科技和其他公司的高管组成。他们的共同目标是建立商业模式和技术标准,以迅速迎来下一代航空器和服务的商业使用。

SkyDrive有限公司诞生于志愿者组织CARTIVATOR,其宗旨是使飞行汽车商业化并为未来的移动性社会做出贡献。

这是一个非商业性志愿者团体,主要面向汽车和航空业以及初创企业的年轻成员。我们的使命是“通过移动为下一代提供梦想”,我们每个周末都在工作。具体来说,我们主要是与工程师和设计师等有背景的成员一起从事飞行汽车的技术开发和业务开发。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进行原型设计和理论构建,与具有大规模生产基础设施的大型公司合作。

Cartivator由一群在汽车和航空行业工作的年轻志愿者以及一家初创公司组织。我们的使命是“通过移动性将梦想连接到下一代”。我们的团队由具有不同专业背景的人们组成,他们正在工作。我们每个周末都致力于开发飞行汽车。我们的目标是建立原型,建立飞行控制理论,并与大型公司结盟,以实现飞行汽车的批量生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