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春旅游市场大幅回暖 千乘动力户外便携电站生产线一片繁忙

2023-02-02 10:24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春季伊始,随着疫情的基本结束,旅游市场出现了大幅回暖的景象。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3.08亿人次,同比增长23.1%。实现...

2023年春季伊始,随着疫情的基本结束,旅游市场出现了大幅回暖的景象。

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3.08亿人次,同比增长23.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758.43亿元,同比增长30%。全国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总体安全平稳有序,文旅市场复苏势头强劲。

春节假期,消费持续升温,彰显着中国经济的潜力和韧性。河南黑龙江海南等地,接待游客数量同比出现大幅增长,其中部分景区游客量同比增长超150%,旅游市场强劲回暖。多地旅游市场呈现稳步复苏态势。乐山大佛景区连续4天门票售罄;黄山风景区共接待14.18万人,同比2019年增长了12.36%;西安举办城墙新春灯会,今年游客接待量大幅超过2019年水平。旅游网站的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境内长线游订单量同比增长超500%;另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数据,今年春节假日期间,游客平均出游距离206.9公里,同比增长57.0%;目的地平均游憩半径11.2公里,同比增长34.4%。“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成为了一个市场亮点。”全国多地聚焦“不夜城”特色,激发夜间消费活力。公开数据显示,243个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客流量5212.2万人次,平均每个集聚区每夜3.06万人次。“未来,不仅国内旅游将迎来复苏,出境游也将逐渐步入正轨。随着国际航班逐渐复航,出行便利度愈发提高,预计随后的中小长假能看到明显的市场爆发。”在春节假期期间,出境游已成为一种广泛选择。今年春节期间全国出入境人员超过287万人次,日均41万人次,较去年春节同期增长120.5%。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成为出境游热门选择。

而随着旅游市场的回暖,露营市场也必将更加活跃起来。随着春天逐渐温暖起来,相信各类短途、长途自驾游也必将出现复苏的迹象,伴随着露营和自驾游发展起来的新能源便携电站也将迎来新一轮的销售增长。

正方科技小编看到,在公司千乘动力QX3600新能源户外便携电站的生产线上,刚刚过完春节返回岗位的工作人员一片忙碌,热火朝天,一台台千乘动力QX3600新能源便携电站正在J紧张地调配、组装、测试中,各物流公司的车在工厂外等待,等待着成品装箱后,及时发往世界各地。

据悉,经过2022年储能便携及车载露营市场客户的的多次验证,正方科技公司推出的这款具有体积小(449*236*336mm)、重量轻(23kg)、电容量大(3.6kwh)、输出功率大(最高达到3200W),充电时间短(最快充满3.6度电仅需约1.2小时)等特点的便携电站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2023年,这款户外便携电站性能升级,操作更加简便、性能更加安全,得到了更多客户的认可,出现了一机难求,客户订单纷至沓来的景象。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