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汉莎航空IT部门将Draganfly无人机技术整合到海上救援中

2023-01-18 10:29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1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加拿大无人机技术和服务公司Draganfly正在与汉莎集团的信息技术子公司建立新的业务关系,向德国单位提供其在各种海上...

无人机网1月1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加拿大无人机技术和服务公司Draganfly正在与汉莎集团的信息技术子公司建立新的业务关系,向德国单位提供其在各种海上行动中的空中使用的Vital Intelligence能力,特别是落水人员的搜索和救援

Draganfly公司表示,它与IT服务提供商汉莎工业解决方案公司签署了一份意向书,该公司将把该公司的无人机和软件整合到其为海事客户提供的业务中。其中包括检查和监测船只和货物,绘制海上作业区域图,但主要是在搜救落水者时部署无人机。

除了加强对工业、运输和公共服务客户的服务外,汉莎航空附属公司表示,Draganfly无人机和相关技术所带来的更大的安全和反应能力的承诺已经吸引了海上旅游和旅行部门的公司的兴趣。汉堡汉莎工业解决方案公司总经理Klaus Vollmer说:“Draganfly的支持使我们能够增加我们在邮轮业的投资组合。我们期待着长期和成功的合作。”

Draganfly的无人机组合将为汉莎工业解决方案公司为客户提供的人工智能服务工作增加若干有价值的新功能。其无人机将主要用于搜救和侦察任务,依靠机载光学和红外成像传感器来扫描和绘制人员落水的区域;定位幸存者;甚至在召集救援队时开始测量他们的核心生命体征。后者是由Draganfly的Vital Intelligence软件实现的,该软件使用简单的RGB摄像机的视频资料来测量生物识别数据并获得健康指标。

它与汉莎工业解决方案公司的关系是Draganfly利用其无人机技术协助第一反应者、执法机构和人道主义团体工作的另一个发展,包括在乌克兰的医疗运输和排雷部署。公司首席执行官Cameron Chell对这项工作在海上的延伸表示欢迎。

Chell说:“我们很高兴与汉莎工业解决方案公司合作,并提供我们的多功能人工智能技术用于他们目前的基础设施。这种伙伴关系反映了一级客户对我们的无人机、人工智能和数据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

20年是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努力学习。起初,我们为我们的创新,我们的飞机,构建质量感到非常自豪,并且很高兴看到人们驾驶我们的系统。过了一段时间,很明显,客户的真正价值在于解决业务问题,执行搜索和救援,或者在某种程度上产生积极影响。我们为我们的产品感到自豪,但凭借市场上的各种产品,他们只是在飞行。

真正的价值在于开发强大的集成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