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CI订购多达40架Elroy货运无人机,将账面总价值提升至20亿美元以上

2023-01-13 10:19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1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货运无人机开发商Elroy Air表示,它已经从飞机和直升机租赁公司LCI那里获得了至少20架Chaparral自主飞机的购买权,将...

无人机网1月1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货运无人机开发商Elroy Air表示,它已经从飞机和直升机租赁公司LCI那里获得了至少20架Chaparral自主飞机的购买权,将其订单总价值提高到20亿美元以上。

LCI宣布它已确定订购了20架Elroy的垂直起降货运无人机,并已接受了再购买多达20架Chaparral飞机的选择权。这种端到端的自主物流交付无人机可以将最大500磅的货物运送到300英里以外。该飞行器是Elroy Air的综合、高吞吐量自主航空物流系统的核心,可以在没有操作员互动的情况下快速起飞、降落、装载和卸载有效载荷

LCI将向客户出租其Chaparral无人机,用于商业物流、救灾、消防和其他任务,以及用于类似Ayr的人道主义组织的货物运输,该组织去年订购了多达100架Chaparral飞船用于援助物资的运送。这种升降飞机使用基于涡轮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具有远程任务能力。它可以装入一个40英尺的海运集装箱中,迅速运输到世界任何地方,以便立即部署。

Elroy表示,LCI Chaparral的订单使其自动货运无人机的总数达到900多架,或超过20亿美元。该公司正在采取行动,让更多的潜在客户灵活购买该飞船,Elroy Air首席执行官David Merrill说:“我们正经历着对Chaparral及其作为安全、高效和有能力的机队的关键部分的热烈反应,以应对紧急情况,保护飞行员,并以一种新的和可持续的方式实现快速物流。通过我们与LCI的协议,Chaparral将可用于融资,使更多的人能够获得该飞机。我们很自豪Chaparral现在将成为LCI航空机队的一部分,并期待着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空中货物运输。”

Chaparral无人机使用轻量级、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吊舱运输货物,一旦装满有效载荷,飞机就会自己从停机坪上拿起。运送也是自主的,集装箱在着陆后降到地面,Elroy称之为“空中双向传送带”的自我操作系统。

LCI首席执行官Jaspal Jandu说:“对开创性的Chaparral系统的承诺将使我们能够有效地支持世界各地的关键任务、远程后勤工作和具有社会责任的人道主义工作。它将与我们现有航空机队的广泛能力形成互补。

  美国加州垂直起降固定翼物流无人机制造商Elroy Air,自主生产和研发多旋翼的垂直起飞和着陆(垂直起落)——和固定翼飞机的巡航飞行远程的混合动力系统。 公司还设计了一个物流系统集成飞行和地面操作,使我们的车辆安全,可靠,高效的运输方式货运空运。 这使点对点的快递企业在偏远地区紧急救援在灾难场景中,和快速自动补给部队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