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olatus与Aerial Robotics的无人机交易扩展了其扩张动力

2023-01-12 10:39 性质:原创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1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加拿大无人机硬件和服务公司Volatus在新的一年开始的几周里保持了其2022年的业务扩张,最近披露了其与德国无人机生产...

无人机网1月1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加拿大无人机硬件和服务公司Volatus在新的一年开始的几周里保持了其2022年的业务扩张,最近披露了其与德国无人机生产商Airial Robotics的全球多功能合作关系。

Volatus称,它与Airial Robotics达成了独家协议,以帮助促进这家汉堡公司的AR GT25 Gyrotrak无人机和AR CT30 Cargotrak重型无人机的生产和销售。这种飞行器是混合式操作,既依靠无人机的垂直起飞和降落能力,又依靠自转叶片提供的低能量、高端耐力性能。Airial Robotics公司将这些飞行器作为旋翼机进行销售,旨在以较低的成本实现长距离和长时间的任务。

其模块化和可扩展的概念允许装载各种传感器,以实现不同的数据收集和空中情报目标,并使用货运无人机运输多达10公斤的货物。该公司说,这些无人机反映了autogiro技术所提供的扩展飞行能力--比传统的无人机长三到五倍,飞行距离更远--主要用于视线以外的操作,但在更近的部署中也可以用正常的导航飞行。

在与Aerial Robotics公司的合作中,Volatus将提供其全方位的无人机部门活动的支持。该公司将通过其子公司在世界各地提供制造、营销和分销服务。其飞行员培训部门可以为该工艺的购买者提供指导,或者为需要有限帮助的客户使用旋翼机执行各种项目企业和运输任务。

合作的最初目的是帮助Airial机器人公司迅速扩大其活动。Airial Robotics公司首席执行官Joerg Schamuhn说:“Volatus Aerospace公司具有商业影响力和资源,可以帮助我们迅速扩大规模,并提供培训、制造和技术支持等额外好处。此外,他们在国防领域的全球网络立即扩大了我们的整体可用市场。我们的产品是为具有挑战性的商业应用而设计的,已经准备好进行大规模部署。”

与Aerial Robotics公司的合作是一年来在收购Volatus公司和赢得新业务(如最近在英国用无人机监测水处理厂的甲烷泄漏的合同)的推动下进行扩张的最新举措。Volatus公司首席执行官Glen Lynch认为,帮助Aerial Robotics公司制造和销售其创新的、尖端的旋翼机将同时有助于实现加拿大集团的持续扩张目标。

Lynch:“Aerial Robotics公司创造了一种按照航空标准设计的新型无人机,其性能超过了我们迄今为止所操作的任何重型升降平台。这些无人机具有真正的潜力,可以积极改变无数行业工作的人们的生活。在我们自己的飞行操作中,它的耐候性、重载、高速和远程能力使Gyrotrak成为我们自己的货运、农业和油气管道应用的理想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