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AA批准uAvionix为Vantis无人机网络提供超视距许可

2023-01-11 10:45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1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和其他飞机的航空电子技术制造商uAvionix已获得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批准,在北达科他州的Vantis无人机网络...

无人机网1月1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和其他飞机的航空电子技术制造商uAvionix已获得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批准,在北达科他州的Vantis无人机网络内进行超视距(BVLOS)飞行。

在uAvionix展示了其航电技术的风险缓解和无人机探测和规避能力后,FAA向其颁发了BVLOS授权。它代表客户Northern Plains UAS Test Site(NPUASTS)这样做,该公司为北达科他州运营Vantis。该项目的目标是继续发展全州的航空网络,以实现广泛的商业和公共服务无人机操作。

Vantis是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测试系统、操作程序以及地面和空中硬件的七个站点之一,作为将无人机整合到周围空域的一种手段,在这种情况下,就是整个北达科他州。这一覆盖范围使Vantis成为全国唯一的全州BVLOS无人机网络,并解释了为什么NPUASTS严重依赖uAvionix和空中交通管制(ACT)系统供应商泰利斯等部门合作伙伴,以实现整个网络的安全、无事故飞行。

泰雷兹公司一直在积极设计、安装和测试一个庞大的地面传感器系统,以允许整个Vantis的安全BVLOS无人机飞行。随着uAvionix技术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授权,Vantis背后的集体努力现在又得到了推动。

uAvionix总裁Christian Ramsey说:“我们非常自豪能与Vantis和泰雷兹的合作伙伴一起在北达科他州引领潮流。能够在批准的BVLOS飞行中展示我们的大部分生态系统,对我们公司、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更广泛的航空生态系统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uAvionix为通用航空、机场地面车辆和无人机市场生产的低SWaP TSO认证和未认证的航空电子设备正在被整合到泰雷兹的ATC系统中,泰雷兹利用其作为全球数十家机场供应商的经验,针对Vantis BVLOS无人机网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调整。据泰雷兹美国公司ATC和数字航空解决方案总监弗兰克-马图斯说,联邦航空局对uAvionix的批准将对今年夏天在整个Vantis加速测试先进无人机操作的迫在眉睫的推动大有裨益。

Matus说:“我们感谢联邦航空管理局承认我们在北达科他州的BVLOS方法保持了该机构对国家空域内所有用户所期望的相同安全标准。随着法规的发展,我们将继续与联邦航空局合作,以确保Vantis满足所有利益相关者的需求。”

美国uAvionix公司开发出世界上体积最小,重量最轻,价格最实惠的ADS-B转发器Ping.

uAvionix是一家轻型,低占地面积的通信,导航和分离解决方案的制造商,适用于小型无人机/ sUAS /无人机。我们经过认证的ADS-B,模式S转发器和GNSS设备使客户能够安全可靠地在民用空域内操作无人驾驶飞机。ADS-B(自动相关监视 - 广播)技术可帮助飞机操作员感知并避免可能的碰撞。到2020年,美国联邦航空局已授权ADS-B为美国国家空域的所有飞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