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沃尔玛用2022年的活动统计来量化扩大无人机送货的规模

2023-01-09 12:08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在最初的意向公告、网络规划、测试、监管部门批准、社区咨询和即将推出的反复预告之间,要想了解无人机送货活动的实际...

无人机网1月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在最初的意向公告、网络规划、测试、监管部门批准、社区咨询和即将推出的反复预告之间,要想了解无人机送货活动的实际状况可能有点困难,沃尔玛现在正努力消除这种模糊不清的感觉。

本周,沃尔玛公布了其无人机送货业务的准确、最新数字。在整个行业,这些活动通常在发射计划首次披露后数月才开始。但是,尽管从2021年宣布沃尔玛决定启动这项服务到次年实际启动空中作业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这家零售业巨头从那时起一直在建立相当大的势头,其新发布的数据就是证明。

沃尔玛在2022年结束了一系列新的空中行动,现在它显然想在2023年增加这些行动。12月中旬,沃尔玛在德克萨斯州的8个城市启动了之前宣布的无人机送货服务,并承诺在今年结束前会有更多市场跟进。该零售商信守承诺,在德克萨斯州首次亮相后的几天里,开始在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犹他州和弗吉尼亚州提供额外的空中服务。

在推出这些服务之前,沃尔玛于2021年开始在其家乡阿肯色州与Zipline合作,并与DroneUp以及Flytrex在其他市场进行了合作,扩大了业务。那么,这种逐渐扩大的无人机送货活动让沃尔玛今天的情况如何?

根据该公司的公报,沃尔玛现在在阿肯色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弗吉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等七个州运营36个无人机送货中心。它说,无人机在2022年已将6000多份订单运送给客户,都是在收到订单后30分钟内完成的。

沃尔玛指出,在一个典型的邻里市场中,超过85%的商品与送货无人机的最大10磅重量和体积能力相匹配。据报道,去年无人机运输的前五种商品是Great Value饼干和奶油冰淇淋、2磅袋装柠檬、烤鸡、红牛和邦蒂纸巾,甚至没有提到被誉为常见的热咖啡和卫生纸的空中订单。

沃尔玛表示,由于其4700家美国商店储存了超过10万种经常购买的商品--所有这些商店都位于90%的美国人口的10英里范围内-,其在2022年让无人机送货落地并获得高度的工作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上升得更高。

沃尔玛美国创新和自动化副总裁Vik Gopalakrishnan说:“我为我们的团队创造了美国零售商中最大的无人机送货足迹,并为客户提供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快速--和创新--的送货选择而感到无比自豪。我们对客户的积极反应感到鼓舞,并期待着在2023年取得更大的进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