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eal无人机将配备Immervision传感器,用于低光照数据收集任务

2023-01-07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安全和防御无人机的设计者和制造商Teal公司表示,它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使用加拿大光学产品专家Immervision公司生产的...

无人机网1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安全和防御无人机的设计者和制造商Teal公司表示,它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使用加拿大光学产品专家Immervision公司生产的传感器,为其无人机提供低光视觉能力,用于空中数据收集作业。

与Immervision的合作是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的第一天宣布的,这标志着Teal控股公司Red Cat自决定卸载其消费类无人机技术部门并专注于国防和安全应用以来的第一个重大举措。这些交易的目的是促进Teal公司在过去18个月里在专业领域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果,包括与美国军事机构达成的协议。

根据该协议,目前正在开发的Teal公司的新一代旗舰金鹰无人机将配备Immervision公司生产的两个传感器。除了提高夜间、雾中、桥下、建筑物内和其他低光照情况下的光学和数据收集能力外,这家位于蒙特利尔的公司提供的技术将提供立体视觉,以加强Teal公司的自主驾驶系统。

合作伙伴表示,这些Immervision资产将使Teal公司的金鹰无人机的下一次迭代能够创建3D地图,无人机将用于在低光照情况下以及在GPS否认的地区进行定位和自我导航。Immervision公司产品管理总监Jean-Sébastien Landry说:“镜头的设计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图像传感器上每个像素的光线浓度,以便在低光条件下,在整个视场内提供最佳的图像质量。我们的相机模块从头开始设计,以解决在其他传感器效率不高的低光条件下安全运行的挑战性要求。它能够在1勒克斯的黑暗环境中看到物体,这相当于深度黄昏。”

红猫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 Thompson表示,纳入Immervision传感器是正在进行的增强Teal无人机性能能力的努力的一部分,并满足当前和潜在客户不断上升的需求和日益复杂的用户场景。Thompson说:“由于大多数军事行动都发生在夜间,拥有低光照解决方案是Teal公司的一项关键能力,我们非常高兴与Immervision公司合作,使之成为可能。"在这项新的发展和即将推出的其他以夜间为重点的能力之间,Teal公司的新机型将成为国防和安全部队在需要'支配夜晚'时的首选小型无人机。”

此举是在红猫公司决定从其消费者部门Rotor Riot和Fat Shark剥离后不到两个月做出的,以便专注于近几个月来Teal公司拿下的安全和国防业务。其中,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同意购买100万美元的金鹰无人机--这是仍在争夺的近1亿美元的广泛政府采购预算的一部分。早些时候,该公司被列入美国陆军短程侦察第2阶段(SRR T2)计划的候选名单,这一竞争过程旨在为监视和侦察任务开发一种强大而便携的小型飞机。

Teal Drones无人机公司位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乔治马图斯的灵感来自盐湖城家外的天空。这种激情激发了他探索遥控飞行的世界。在中学期间,他开始作为试飞员学习行业。他开始制造原型直升机和无人机,这使他创建了一个尚未提供的无人机功能愿望清单。乔治的前瞻性思维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构建了一个强大,令人愉快的无人机,任何人都可以飞,引起了泰尔奖学金的注意,而蒂尔出生了。Teal One™实现了这些功能,并仍然实现了他的主要愿景。

  乔治马图斯,首席执行官

  BILLY MCGUIRE,首席运营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