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edrone收购了无人机探测和识别专家Aerial Armor

2023-01-06 11:46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空域安全专家Dedrone再次采取行动扩大其业务,以跟上美国和国际上对无人机探测和缓解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它收购了...

无人机网1月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空域安全专家Dedrone再次采取行动扩大其业务,以跟上美国和国际上对无人机探测和缓解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它收购了亚利桑那州的无人机探测公司Aerial Armor。

Dedrone今天宣布与Aerial Armor的合作,称这是允许两家公司从各自在无人机探测工作方面的优势中获益的一种手段。这次合作还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空域选择,包括监测、识别、跟踪和缓解,既可以是独立的解决方案,也可以是整合到现有系统的组合资产。

Aerial Armor作为反无人机服务的提供者和无人机探测硬件的集成商,特别是DJI的Aeroscope识别平台,已经赢得了坚实的声誉。它已经与客户合作,在机场、体育场、户外活动场所、执法部署以及热气球节等更广泛的领域提供空域意识--根据个别客户的需求定制监测方案。

在与Dedrone的合作中,Aerial Armor将通过其专有的指挥和控制(C2)产品,补充并受益于其新伙伴提供的广泛的无人机探测、跟踪和缓解服务。同时,它将继续为关注未经授权的无人机入侵的客户提供其量身定做的空域监控服务。

事实上,Dedrone强调,它对Aerial Armor的收购不会涉及修改目前的客户合同和服务,也不会改变人员配置--包括管理层。相反,两家公司将利用各自和重叠的优势共同合作,以满足国际上对无人机探测、识别和中和解决方案的不断增长的需求,无论是自选还是作为完整的反无人机系统(cUAS)组合的那些。

Dedrone首席执行官Aaditya Devarakonda说:“我们已经与Aerial Armor的团队建立了奇妙的关系,并对他们的技术、专业知识和他们建立的强大客户关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我们在Dedrone的保护伞下走到一起,我们相信我们将继续在我们各自的平台上找到巨大的协同作用,并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新的创新。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所有客户都将从我们更强大的C2 cUAS系统中获得好处,该系统由来自众多传感器的输入驱动,包括单一用户界面中的无线电频率、雷达和摄像机。”

此次收购标志着Dedrone的最新举措,即随着无人机数量和用途的激增,满足世界各地对多样化无人机探测和缓解解决方案的不断增长的需求。它最近发布了手持式、低附带损害缓解的DroneDefender产品,该产品是为执法部门在最复杂的城市环境中使用而设计。它还推出了DedronePortable解决方案,引起了潜在和现有政府客户的极大兴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