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维护清洁能源:用机器人净洗风力涡轮机的 Aerones公司融资 3900 万美元

2022-12-30 09:1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TechCrunch了解,Aerones是一家机器人创业公司,负责擦洗和检查风力涡轮机,因此人类不必进行擦洗和检查,该公司本月从数十家未披露的投资者那里获得了3890万美元的新资金。风力涡轮机生产清洁能...

据TechCrunch了解,Aerones是一家机器人创业公司,负责擦洗和检查风力涡轮机,因此人类不必进行擦洗和检查,该公司本月从数十家未披露的投资者那里获得了3890万美元的新资金。

风力涡轮机生产清洁能源,但其塔架往往会漏油,这可能会腐蚀叶片,增加风阻,并污染下面的地面。Aerones公司的遥控机器人通过用液体洗涤剂喷洒来清洁塔架和叶片,而叶片下面的漏斗则收集被污染的液体,以便重新使用。这些机器人还用摄像机和超声波扫描仪检查涡轮机系统。

Aerones公司的网站说,该公司迄今已在19个国家清洗了5000多座涡轮机。作为背景,仅在美国就有超过72,000台风力涡轮机。2021年,涡轮机的发电量约占各州总发电量的9%。

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Aerones得到了Y Combinator的支持,来自拉脱维亚,旨在再筹集至少250万美元。该公司没有立即回应关于该轮融资更多细节的请求。

4月,Aerones从法国的Future Positive Capital和爱沙尼亚的Change Ventures获得了9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当时,联合创始人Dainis Kruze说,该公司正在 "迅速扩大业务规模",并且已经与业内10家最大的公司中的9家合作,包括通用电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