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壮观!漳州用1200架无人机组织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

2022-12-29 13:15 性质:转载 作者:东南前哨 来源:东南前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庆祝漳州一中建校120周年,助力全民国防教育,引导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保家卫国,在全社会营造“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浓厚氛围,12月25日晚,漳州市芗城区征...

为庆祝漳州一中建校120周年,助力全民国防教育,引导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保家卫国,在全社会营造“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浓厚氛围,12月25日晚,漳州市芗城区征兵办联合漳州一中、驻漳空军某部在漳州一中校庆广场举办无人机献礼校庆活动。

夜幕降临,伴随着优美的音乐,1200架无人机在广场上空起飞,不时变换出“神舟十五飞船发射瞬间” “歼20双机编队” “国旗”等多个与国防教育主题相关的字样;负责团队还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爱国进取、求是创新”等振奋人心字样融入校庆表演中。

“看了无人机表演后我感到非常震撼,特别是当神舟十五号飞船升空和歼20战斗机,我毕业后也想参加空军,为国效力。”漳州一中高二2班苏铃安说道。

尽管夜晚寒气逼人,但市民欣赏的热情丝毫不减,甚至不少市民直接开车到校门口,在围墙外近距离感受无人机带来的快乐。“这次无人机的数量更多、表演也更精彩,我相信,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强大,我们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市民林先生在远距离欣赏后表示,漳州国防教育做得很到位,每逢重要节日都会举办活动。

主办方介绍,再次将国防元素、征兵元素融入到无人机表演,是希望借助活动将国防军事动态融入市民生活中,加大国防教育的力度,让“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家国情怀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