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S 2023看点——今年不容错过的必看产品

2022-12-27 09:59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消费和娱乐技术领域的每个人都把目光投向了拉斯维加斯,202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于1月初在那里开幕。这次活动将再次为那些无法亲临现场的人以虚拟方式进行,但与去年一样,它也将是一次全歌全舞的现...

消费和娱乐技术领域的每个人都把目光投向了拉斯维加斯,202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于1月初在那里开幕。

这次活动将再次为那些无法亲临现场的人以虚拟方式进行,但与去年一样,它也将是一次全歌全舞的现场活动,预计将有数十万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参观者。

因此,以下是我对世界上最大的消费技术盛会的期望概述,以及一些有望亮相的最令人兴奋的产品和创新的综述。

我们可以期待看到什么?

CES 2023看点——今年不容错过的必看产品

CES 传统上是新一代电视和其他家用电子设备的年度发布平台,我们将有机会在未来 12 个月内购买。然而,它也让我们有机会放眼未来,大量的概念模型和技术展示旨在展示电产品将如何长期影响我们的生活。

去年,由于对 Covid-19 大流行的持续担忧,几位知名人士决定不参加,之后消费电子和技术行业的许多巨头已经确认他们将回归。已知的参与者包括谷歌、微软、LG、索尼、华硕、Garmin、松下、英伟达、英特尔、海信、JBL 和 AMD。这些重量级选手将与大约 2,400 家各种规模和规模的其他参展商一起加入。

今年,随着汽车行业越来越多的参与,该活动将首次成为美国最大的车展。参观者可以期待看到来自梅赛德斯-奔驰、宝马、丰田、本田和许多其他公司的新型商业和概念电动汽车,主题演讲将重点关注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的持续尝试、可持续发展计划和车载娱乐创新。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将是印地自动驾驶挑战赛,届时将看到完全由人工智能驾驶的车辆在拉斯维加斯赛道上以高达 190 英里/小时的速度竞速

CES 的常年特色之一是展示所有大型制造商的最新和最先进的电视技术,而 2023 年将延续这一趋势。虽然近年来的头条新闻都集中在卷帘屏幕、OLED 和 8K 分辨率等创新上,但今年,我们预计会看到中低价位机型的整合。

当然,仍然会有超大尺寸的产品亮相,例如三星和索尼预计推出的100 英寸以上的 MicroLED型号,供那些乐于在家庭影院房间的屏幕上花费数万美元的人使用。

那些厌倦了客厅里布满电线的人无疑会对新的美国制造商 Displace 推出世界上第一台完全无线的 OLED 电视感兴趣。他们的 55 英寸 4k 电视机使用可充电电池供电,买家可以组合多个面板来创建更大、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器。

可穿戴技术也将成为重大新闻——尤其是与健康和健身有关的任何事物。特别是手表,将在公告中引领潮流,这里“混合”将成为关键词。这将涵盖兼作健身追踪器的手表,趋势是越来越多和复杂的传感器能够监测我们健康和保健的更多方面。它还涵盖了试图弥合智能手表和传统模拟时计之间差距的新型腕表。有人建议,在几年来重点一直放在让我们在室内锻炼的设备上之后,今年可能会重新关注旨在鼓励我们走出去享受户外活动的工具和小工具。

在其他地方,智能家居无疑将继续成为主要趋势。在这里,预计使用新的统一平台(如Matter)的设备将是一个强劲的趋势。这是一项协作式智能家居设备标准,得到 500 多家科技公司的支持,其中包括亚马逊、谷歌和苹果等领域的领导者。希望这将消除消费者在尝试安装和管理他们的智能家居设置时,在成为“锁定”到一个制造商的生态系统或处理一堆经常冲突和竞争的网络和应用程序之间做出选择的需要。许多制造商采用 Matter 标准的设备预计将在此次活动中展出。

创新奖

尽管许多重大公告在活动召开前都保持沉默,但由于每年的 CES 创新奖,我们经常会得到一些关于什么将成为头条新闻的线索。今年,三星的电视、手表、计算机硬件、智能手机和洗衣机等产品获得了46 项大奖。

可持续性、生态设计和智能能源类别的获奖者包括Grinergy,其可持续的锂离子启动电池技术取代了传统上用于启动车辆的危险且污染严重的铅酸电池。

ACWA Robotics 的Clean Water Pathfinder也获得了同一类别的认可,该机器人设计用于居住在自来水公司维护的管道和水库内部,并有助于节省每年因损坏或不良造成的 320 亿立方米的水损失。维护的基础设施。

另一位获奖者是 Schneider Electric 的Wiser Home Energy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帮助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减少私人住宅产生的全球碳排放量的 20%。它通过为车主提供“新水平”的家庭能源使用洞察力(从供暖系统到电动汽车充电)并允许他们实时监控电力消耗来做到这一点。

CES 2023 基本信息。

与以往一样,CES 是一个仅限贸易的展览,这意味着它只对消费电子行业或相关媒体的工作人员开放。虚拟活动和现场活动都是这种情况,它们都在 1 月 5 日星期四到 1 月 8 日星期日举行。如果您符合条件,可以在此处注册参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