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agikEye将在CES 2023上展示其颠覆性3D感应技术

2022-12-27 09:47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022年12月20日 ,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市,创新的3D传感公司Magik Eye Inc.将在2023年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上举行其最新的Invertible Light™技术(ILT)的演示会。ILT是...

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022年12月20日 ,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市,创新的3D传感公司Magik Eye Inc.将在2023年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上举行其最新的Invertible Light™技术(ILT)的演示会。ILT是老式飞行时间和结构光解决方案的专利替代品,实现了最小、最快和最省电的3D传感方法。就其本质而言,ILT使用受专利保护的常规点状投影模式,而目前结构光使用的是随机点状投影。这使得设计、计算和外形尺寸都得到了变革性的简化。

"我们看到,ILT的简单性正在推动对汽车和智能家居用例的需求。MagikEy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keo Miyazawa说:"随着我们看到未来机器人时代的更多使用案例的出现,我们设想了一个到处都是ILT的3D世界。“

"我们看到,ILT的简单性正在推动对汽车和智能家居用例的需求。随着我们看到更多的用例为未来的机器人时代开放,我们设想了一个用ILT实现3D无处不在的世界。

Magik Eye 的 3D 深度传感器的基本原理是基于使用红外激光和 CMOS 图像传感器的三角测量方法。然而,使用 Magik Eye 3D 开发的独特算法,可以使用简单的硬件配置以高速和极低的延迟获取点云数据。

Magik Eye带有 ILT001 传感器的 Magik Eye 开发人员套件又名 DK-ILT001,是一种 3D 传感器,旨在连接到 Raspberry Pi 单板计算机。它面向希望轻松评估Magik Eye技术并探索深度传感器在各个技术领域的应用的公司和大学实验室的研究人员。ILT001的硬件有激光投影仪、CMOS图像传感器和连接树莓派的电路。通过安装 Magik Eye 固件和校准数据,将 Raspberry Pi 和连接的 DK-ILT001 模块转换为可连接网络的 3D 传感器。

评估套件

ILT002

ILT002是一款基于MagikEye专有的Invertible Light技术的评估套件,它结合了一个简单的红外激光投影仪和一个标准的CMOS图像传感器,以实现超过600 FPS的3D成像。ILT002 旨在评估 Invertible Light Technology 在高性能水平下的延迟和 FPS 能力。

ILT003

ILT003 是一款评估套件,提供基于 MagikEye 专有的可逆光技术的 3D 传感相机模块,以及捕捉由红外泛光灯照射的单色图像的能力。它结合了一个简单的红外激光投影仪和一个标准的 CMOS 图像传感器,以高达 100 FPS 的速度实现 3D 成像。ILT003 旨在同时评估捕获的 3D 点云数据和红外图像。

关于Magik Eye Inc.

Magik Eye Inc.成立于2015年,拥有一个3D深度传感解决方案系列,支持智能手机、机器人和监控的广泛应用。Magik Eye的专利保护技术以Invertible Light™为基础,实现了最小、最快和最省电的3D传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