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在MQ-9上飞行新的多用途北约吊舱

2022-12-23 10:18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23日报道,据《UAV VISION》消息,2022年11月23日,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首次试飞了新的北约吊舱。北约吊舱是GA-ASI和西班牙Sener Aeroespacial的...

无人机网12月23日报道,据《UAV VISION》消息,2022年11月23日,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首次试飞了新的北约吊舱。北约吊舱是GA-ASI西班牙Sener Aeroespacial的联合开发。

北约吊舱由Sener Aeroespacial公司在欧洲制造,以满足北约适航标准,同时为GA-ASI公司生产的MQ-9A和MQ-9B遥控飞机增加配置和有效载荷选项。新产品是为那些有兴趣快速整合主权有效载荷能力以实现特定任务目标的国际客户设计的。

试飞是在尤马试验场进行的,使用的是GA-ASI拥有的MQ-9A飞机。GA-ASI希望为客户提供一个可定制的多用途吊舱,为MQ-9A和MQ-9B RPA系统携带主权、跨领域的情报、监视侦察(ISR)传感器,这是北约吊舱开发的动力。GA-ASI正在与Sener和其他欧洲供应商合作,在这个新的吊舱内整合他们的传感器能力。北约吊舱是一个灵活的、可扩展的、可认证的外壳,其结构特征可承载广泛的任务系统。该吊舱符合DEF STAN和STANAG的适航性认证标准,包括防雷和防鸟击。

北约吊舱与常见的MQ-9飞机电源和导航接口连接,包括与地面控制站(GCS)的平台数据链路连接。客户系统集成的基础是使用一套通用的接口来连接飞机和GCS系统。GA-ASI任务有效载荷和开发部副总裁Satish Krishnan:“这是一项真正意义上的产品设计和实施工作。我们与Sener公司密切合作,以满足要求并使我们的联合团队保持同步,以实现这一伟大的成果。我们的成功试飞使我们能够开始向我们的国际伙伴国推销这种新能力,作为迅速增加主权有效载荷能力的一种方式。”

Sener Aeroespacial公司的国防总经理Rafael Orbe说:“这次首飞是GA-ASI和Sener之间长期合作的成果,我们为能为项目的成功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我们期待着继续良好的合作,我们相信这将为我们在未来带来更多的成功。”

这项工业合作努力引入了欧洲对GA-ASI设计的任务硬件的制造,并为客户指定的任务有效载荷打开了大门--包括在美国以外制造的技术--用于部署在MQ-9A和MQ-9B上。被测试的北约吊舱的有效载荷由法国Arpège S.A.S.公司制造。MQ-9A由一些欧洲国家运营,包括英国、法国、意大利荷兰和西班牙。GA-ASI较新的MQ-9B变体已被英国和比利时收购。最近波兰宣布它将租赁MQ-9A。

美国加州圣地亚哥通用原子航空系统有限公司(GA-ASI)是私人通用原子公司的子公司,是遥控飞行器(RPA)系统,雷达和电光及相关任务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该公司的飞机系统业务部门是经过验证,可靠的RPA的领先设计和制造商,包括Predator®A,Predator B / MQ-9Reaper®,Gray Eagle,新型“Predator CAvenger®”和“Predator XP”。它还生产各种最先进的数字地面控制站(GCS),并为RPA野外作业提供试点培训和支持服务。 Mission Systems业务部门将Lynx®多模式雷达和高度复杂的Claw®传感器负载控制和图像分析软件设计,制造和集成到载人和遥控飞机上。它还将其他传感器和通信设备集成到人员智能,监控和侦察(ISR)飞机中,并开发高能激光器,电光传感器和超材料天线的新兴技术。
  GA-ASI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Poway,并在圣地亚哥地区和莫哈韦沙漠以及邻近美国各地的客户所在地设有多个设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