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 | 蜂巢航宇应邀参加2022首届低空经济发展大会 并作报告

2022-12-20 10:59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 来源:蜂巢航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7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芜湖市人民政府、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国家低空经济融合创新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22首届低空经济发展...

12月17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芜湖市人民政府、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国家低空经济融合创新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22首届低空经济发展大会(中国·芜湖)开幕。大会以“发展低空经济 创享美好未来”为主题,于12月16日至18日在芜湖举办。蜂巢航宇应邀参加,并在无人机专业化服务与低空安全报告会中发表了“无人智慧蜂巢助力新一代智慧城市空中安防体系建设”专题报告。

安徽省副省长何树山通过视频致辞。中央空管办常务副主任邹鹏通过视频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曼青、陈志杰、杨长风等出席开幕式。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作发展中心主任瞿国春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主任黄勇、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分别在视频中和现场致欢迎辞。中国民航局华东地区管理局副局长沈小明讲话。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主持开幕式。

蜂巢航宇大数据中心负责人发表了“无人智慧蜂巢助力新一代智慧城市空中安防体系建设”专题报告。从低空经济的产业链组成、发展现状及主要面对问题出发,阐述了蜂巢航宇空中安防解决方案——无人值守智慧蜂巢系统在相关建设中的作用,详细介绍了如何综合利用垂起智能无人机场推动低空产业发展,并分享了蜂巢航宇无人机的技术创新成果和行业相关案列,表示未来将依托自主研发的无人值守智慧蜂巢系统,把无人智能技术与遥感、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推动无人值守智慧蜂巢系统与其他产业领域融合发展。

新技术与现代安防理念的深度融合是加强无人机专业化服务的关键路径,无人值守智慧蜂巢系统作为一种新型的智能安防设备,以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的方式辅助城市管理,有效提升城市管理人员对应急指挥、智能交通、城市安防、基础设施巡逻等业务的监控效率,是城市现代化治理的低空天眼,为推动低空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支撑。

本次大会是低空经济列入《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以来,首次举办的以低空经济为主题的综合性大会。大会展现了安徽省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工作成效和芜湖市低空经济发展成效,探讨低空经济发展方向和路径,深化产业及重点领域合作,促进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次大会得到了中央空管办、国家发改委、中国工程院、工信部、中国民航局、中国气象局、国家邮政局;军委联合参谋部、军委装备发展部、空军、东部战区空军;航天科工集团、中电科集团、万丰航空、蜂巢航宇、中国飞龙等单位大力支持。

随着无人机产业的快速发展,其在低空经济领域扮演了重要角色,服务着海量的低空行业用户,解决了大量的行业痛点。蜂巢航宇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坚持产品研发创新,增强市场意识和产业思维,围绕更多场景打造一体化解决方案,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推动无人机行业应用和低空经济发展。

END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热线:010-57327668

期待您的来电!

蜂巢航宇是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累积多项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逐渐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水平技术带头人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凝聚力强、创新力强,有多年大型国企研发经验。技术团队由莫斯科航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航空院校专业技术人才和航空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科院、中电科等院所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组成。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蜂巢航宇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承接全球各地相关业务,并精研于行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河南省安阳市设立了安阳蜂巢智能,专注于无人机极限条件下的各项测试,提高、强化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在天津设立天津航宇智能,专注于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为蜂巢航宇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