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2峰飞航空科技日 eVTOL提速前行

2022-12-19 10:36 性质:转载 作者:峰飞航空 来源:峰飞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6日,以“电动垂起 改变世界”为主题的2022峰飞航空科技日在峰飞昆山研发和制造基地举行。峰飞首次对外集中展示“从小到大、由物到人”的eVTOL全系列飞行...

12月16日,以“电动垂起 改变世界”为主题的2022峰飞航空科技日在峰飞昆山研发和制造基地举行。峰飞首次对外集中展示“从小到大、由物到人”的eVTOL全系列飞行平台,并对载人飞行器研制、载物飞行器应用、全球化战略布局和适航取证进程等进行介绍,全面展现峰飞在eVTOL电动垂直起降领域的发展成果。

来自中国民航局、中国航空学会的有关领导,国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以及航空企业同行等共同参与了本次峰飞航空科技日。

未来已来

盛世龙载人eVTOL 已完成数百次转换飞行

作为峰飞自主研发的首款自动驾驶eVTOL载人飞行器,盛世龙可搭载4人,巡航速度200公里每小时,纯电最大航程250公里。其采用复合翼架构,可以像直升机一样用旋翼垂直飞行,在空中完成飞行模式转换后采用尾推动力和机翼升力向前飞行,如固定翼飞机一样长距离高效巡航。

盛世龙是国内首架成功完成转换飞行的吨位级eVTOL自动驾驶飞行器,2021年10月成功首飞,2022年1月转换飞行,6月改进型全尺寸验证机进入常态化测试,目前已经历数百次转换飞行,不仅积累了大量实际飞行数据,也证明了其稳定可靠的飞行性能。

场景探索

eVTOL载物飞行器多场景应用落地  

峰飞70公斤级的大白鲨和400公斤级的信天翁eVTOL载物飞行器已陆续交付上海-舟山往返200公里海鲜直送运输、广州市中心转运移植器官打造“空中生命线”、为远离城市50公里的南澳岛风景区进行外卖送餐,以及疫情期间进行核酸检测样本运输,峰飞率先在多种场景实现eVTOL技术的应用落地,以eVTOL技术赋能商业、民生和应急等领域。

蓄势聚能

峰飞全球研发和运营体系建立  

全球化是峰飞的核心战略之一。今年,原空客直升机产品负责人Mark R Henning、Eviation Aircraft的联合创始人及前首席执行官Omer Bar-Yohay 、Joby Aviation前商业发展主管Chad Cashin 等多位航空业专家相继加入,峰飞建立了以中国制造生产中心、欧洲研发与适航中心、美国商务及运营中心为支点的全球研发和运营体系,打造全球化资源整合优势。

航空安全

适航取证持续推进  

在适航方面,由原空客直升机产品负责人Mark R Henning先生领导的峰飞欧洲研发与适航中心,招募了一支具备丰富适航经验的团队,与EASA欧洲航空局展开密切合作,推进盛世龙于欧洲的适航认证工作。

同时,峰飞在中国的适航进程也进展顺利,与CAAC中国民航局在eVTOL型号合格审定和试运行安全方面积极合作,共同签署eVTOL“安全合作备忘录”,建立“型号审定工作机制”,峰飞载物飞行器V2000CG凯瑞鸥的TC型号审定工作也已正式开启。未来,秉持着”让飞行更美好“的初心,峰飞全球团队将继续聚焦eVTOL赛道,在研发智造、适航取证和商务运营方面进行通力合作,打造安全可靠、舒适愉悦、高效便捷的未来空中交通方式。

Autoflight成立于2016年年底,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专门从事无人机的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公司员工分布中国和欧洲等地,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研发与管理团队,以及行业数年的无人机技术储备。我们秉持着“通过差异化的无人机产品和服务,提供完善的客户价值和体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发展战略, 致力于“成为智能航空领域的先驱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