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国防系统初创公司 Anduril 融资 14.8 亿美元,开发无人机和人工智能技术

2022-12-15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南山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初创公司 Anduril 为美国政府及其盟友开发无人机和人工智能技术,融资 14.8 亿欧元。一项财政捐助将为其研发提供资金,以扩展其军事解决方案组合。如果...

美国初创公司 Anduril 为美国政府及其盟友开发无人机和人工智能技术,融资 14.8 亿欧元。一项财政捐助将为其研发提供资金,以扩展其军事解决方案组合。

如果有一个部门不缺钱,那就是国防部门。美国Anduril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无人机和入侵者探测的公司,正在通过筹集14.8亿美元来证明这一点。这家初创公司于2022年12月2日宣布了这项筹款。该项目由Valor Equity Partners牵头,Founders Fund、Andreessen Horowitz、General Catalyst、8VC、Lux Capital、Thrive Capital、DFJ Growth、Elad Gil、Lachy Groom、Human Capital、Marlinspike、WCM Investment Management、MVP Ventures、Lightspeed Ventures和US Innovative Technology Fund(USIT)参与。

无人机和人工智能工具

Anduril声称,其估值比2021年6月宣布的上一次筹资翻了一番,达到84.8亿美元。这家由Oculus创始人之一帕尔默-勒基(Palmer Luckey)共同创立的初创公司专门从事防御工具。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帕尔默-勒基解释说,他想为五角大楼提供基于无人机和人工智能模型的新技术。他解释说,许多初创企业拒绝与五角大楼做生意,并希望通过Anduril公司对这些初创企业采取相反的观点。

这家初创公司设计了控制塔、配备摄像头和分析软件的隐形无人机。其自主监视塔使用计算机视觉技术来检测无人机和入侵者。来自这些塔台的信息集中在一个名为Lattice的软件包中。这个软件平台可以交叉引用来自不同传感器的数据,无论是来自监控塔、无人机还是其他设备,以自动监测非常大面积的土地。该软件还能控制安杜里尔公司设计的无人机。

与政府签订的合同

但这家新公司将自己定位为技术合作伙伴,而不是设备供应商。它解释说,它可以迅速适应技术进步,为军队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它专注于开发软件定义和硬件激活的能力,以满足现场自主性的需要。有了自主系统,军队将能够在战术和战略行动中更快、更大规模地运作。

作为其解决方案具有吸引力的证明,该公司赢得了一份价值近10亿美元、为期10年的合同,与美国国防部下属的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合作开展打击无人机的项目。通过这一轮融资,Anduril公司计划投资于其研发,以开发新的自主防御解决方案,同时继续改进其现有工具。为了扩大其解决方案,这家新成立的公司最近收购了专门从事自主潜水器的Dive Technologies公司。

目前,这家初创公司并不制造任何这样的武器,而且帕尔默-勒基表示,他不使用面部识别系统,因为他认为这不够可靠。然而,这位联合创始人采取了反对禁止致命自主武器的立场,称这将使美国对那些与他立场不同的国家不利。但他呼吁对这些武器的使用进行规范,并准确界定每一方的责任。

美国安杜里尔(Anduril)工业公司致力于顶级技术人才,以解决最复杂的国家安全挑战。我们正在构建下一代技术,该技术将帮助和保护那些捍卫国家及其利益的前线人员。

我们的使命是开发最先进的技术,使美国及其盟国现在和将来保持全球领先地位。

由Oculus联合创始人Palmer Luckey创立的新创业公司Anduril Industries在新一轮融资后的估值已超过10亿美元。

Anduril的最新融资包括来自资本安德森霍洛维茨,CNBC报道,援引熟悉内情的人士。报道说,消息人士要求不透露姓名,因为这一轮的细节仍是保密的。

两年前成立的安杜里尔(Anduril)正在美墨边境建立虚拟墙。它的技术包括带有摄像头的塔和使用人工智能跟踪运动的红外传感器。名为Lattice的软件-硬件系统已部署在德克萨斯州和南加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