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woop Aero公司的马拉维医疗无人机送货网络获得资金,将在其全国范围内推广

2022-12-14 11:15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在Swoop Aero公司在马拉维的保健和医疗业务进入第三年后不到两周,这家澳大利亚物流和无人机交付专家获得了一个美国...

无人机网12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在Swoop Aero公司在马拉维的保健和医疗业务进入第三年后不到两周,这家澳大利亚物流和无人机交付专家获得了一个美国人道主义团体的资助,以在这个非洲东南部国家扩大该网络。

Swoop Aero公司表示,它已获得美国国际开发署发展创新投资公司(DIV)的150万美元拨款,用于扩大其现有的基础设施和网络,使用无人机向马拉维各地的诊所运送保健和医疗用品。该活动的第二阶段将是对将无人机纳入国家卫生系统的效果和效率进行详细评估。这以后将被用作在其他国家有效复制的蓝图。

在Swoop Aero公司庆祝其马拉维无人机运送业务第三年之际,获得了令人羡慕的拨款--美国国际开发署的DIV资金只提供给不到2%的申请人--该公司于2019年11月与该国卫生当局合作推出了无人机运送业务。这些资金将帮助该公司的网络扩展,从目前的恩桑杰、奇夸瓦和曼戈奇地区扩展到预计的全国范围。

目标是在未来18个月内覆盖马拉维的140个卫生设施,并继续使用Swoop Aero的无人机交付服务,以改善偏远或服务不足的社区的常规和紧急卫生用品的可及性、可用性和质量。在此过程中,它将继续与国际合作伙伴合作,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英国国际开发署、美国国际开发署、UPS和VillageReach。

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里克-佩克说:“Swoop Aero在美国国际开发署DIV资助过程中的成功,证明了基于Swoop Aero技术的完整平台的先进性和运营记录。我们已经证明Swoop Aero是无人机物流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并被包括美国国际开发署在内的全球卫生领域的一些最重要的参与者所认可。我们很高兴能推动与美国国际开发署、VillageReach以及卫生和人口部的合作,以加强国家卫生供应链。”

在Swoop Aero公司宣布在澳大利亚获得政府融资以创建它所称的昆士兰州最大的医疗无人机交付网络后仅一周,就传来了在马拉维扩大业务的拨款消息。除了在国内市场的扩张,Swoop Aero还计划在刚果民主共和国、莫桑比克、纳米比亚,以及可能在其他非洲国家扩展其医疗无人机交付业务。

  Swoop Aero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无人机共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偏远山区提供紧急空中药品服务。

  在Swoop Aero,我们的愿景是,当你抬头看到头顶上的无人机时,你就会知道帮助正在进行中。我们提供高速,按需,自主空中运输;它被称为机载移动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