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台州市首个无人机植保农合联服务联盟在临海成立

2022-12-12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通航委 来源:通航委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12月7日,台州市首个无人机植保农合联服务联盟在临海成立,由台州飞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临海市沃土粮食专业合作社、临海市渔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3 家企...

2022年12月7日,台州市首个无人机植保农合联服务联盟在临海成立,由台州飞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临海市沃土粮食专业合作社、临海市渔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3 家企业联合发起,涵盖专业飞防植保公司、提供飞防服务的合作社或个体户飞手等成员 54家,该服务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优化植保无人机资源的配置通过组建专家团队提供技术支持,开展飞防试验示范点,落实飞防补贴政策,带动产业链上、中、下游各方优势资源有效对接,切实推进无人机植保作业的规范化、普及化,帮助农户实现农耕效率、经济收益双提升。

目前,年服务量可超100万亩次,预计可节约约 30%、节水率约 90%,节约人力投入 80%,可缩短作业时间 10-20%,效率为传统人工喷药的 20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