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otensic发布Atom SE sub-250无人机

2022-12-09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如果你正在为你对无人机感兴趣的亲人寻找最后一分钟的礼物,Potensic刚刚发布了一款新的无人机,让你感受到飞行的快感...

无人机网12月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如果你正在为你对无人机感兴趣的亲人寻找最后一分钟的礼物,Potensic刚刚发布了一款新的无人机,让你感受到飞行的快感,同时又不会对你的钱包造成重大打击。Atom SE现在可以在亚马逊和Potensic的网站上购买。

Atom SE在价格上有相当大的优势。Potensic最新推出的250美元以下的无人机,针对那些想创作内容但预算有限的人,配备了12MP的摄像头,可以拍摄4K 30的视频。虽然相机系统的一个缺点是它只支持倾斜控制,没有万向节,如果你仔细计划你的拍摄,这应该很容易克服。

每块电池的估计飞行时间为31分钟,在运动模式下,可以飞到16米/秒;两者都与大疆的Mini 2相似,但便宜150美元。所有这些都在250克以下,这意味着如果你为刚开始飞无人机的人买这个,只要他们是娱乐性飞行,他们在大多数国家都不必注册。

你可以直接通过Potensic的网站订购Atom SE,现在,你可以在结账时自动获得20美元的优惠券。你也可以从亚马逊订购Atom SE,如果你在美国,还可以在圣诞节前得到它。当你订购时,你会得到无人机,一个智能手机控制器,两块电池,以及所有需要的电缆,价格为299.99美元。与大疆的Mini SE价格相同,但视频质量更高。

深圳深海创新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电子产品研发和销售的综合性企业,拥有由一大批高素质人才组成的创新团队,具有雄厚的产品开发实力。此外,公司还与众多优秀企业及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是中国地区美国品牌Potensic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Potensic®是一家蓬勃发展的企业,致力于制造各种无人机,并致力于实现消费者的梦想。我们的专家团队从业内一些最大的参与者中汲取了丰富的经验,在创建某些市场上最好的高科技产品及其广泛的专业知识已集成到我们无人机的各个方面。我们相信,创新就像高度一样,是无限的。因此,秉承结合美学与实用性的面向用户的理念,我们努力做到不可思议,并将其实际应用到日常生活中。我们是热情,不懈的创造者,工程师,开发人员,研究人员和营销人员,致力于创造优质,价格适中的产品,并提供友好,快速响应的服务令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忠实客户感到满意。让我们一起探索一个奇妙的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