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ilium为英国未来的AAM业务签订了VIP eVTOL协议

2022-12-07 10:39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德国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开发商Lilium表示,它已经与英国一家航空服务提供商达成协议,确认订购其先进空中机动...

无人机网12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德国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开发商Lilium表示,它已经与英国一家航空服务提供商达成协议,确认订购其先进空中机动性(AAM)车辆的10架先锋版,并获得另外10架的选择权,几乎是该公司计划生产的50架豪华飞机的一半。

Lilium公司说,它已经与英国直升机和私人飞机运营商Volare Aviation的eVoltaire子公司签署了协议,用于为其高富帅客户提供未来的AAM服务。根据协议,eVoltaire将为10架Lilium的Edition电动喷气机的先锋机提供未披露的交付前付款金额,并可选择在未来的某一天再订购10架。

一旦Lilium获得认证并开始生产高端eVTOL,eVolare将把这些飞机卖给私人业主,为他们提供AAM飞行和飞机维护服务。计划中,eVolare将以牛津为基地,监督大伦敦地区及其周边地区的航空运输。

该协议对Lilium公司有多方面的意义。首先,它标志着其先锋版的推出,它提供了可定制的配置和机舱内的独家织物和材料,以及作为套餐一部分的服务、支持和培训。该公司计划生产50架这样的飞机。同时,该协议启动了Lilium的多样化进程,使其进入潜在的利润丰厚的VIP AAM市场,其改编版的eVTOL通常预计将作为空中出租车飞行。包括预付款的细节也值得注意,这可能是Lilium在其公报中努力提及的原因。此前,该公司在上个月宣布从 "现有股东、新投资者和战略伙伴 "那里筹集了1.19亿美元的新资金,发布的新闻稿中,有很多财务方面的繁文缛节,但却没有说明原因和理由。

虽然并非闻所未闻,但对于像Lilium这样已经上市的公司来说,这样的注资还是有些罕见。此举表明Lilium公司可能已经用完了其在股票市场推出时筹集的现金,需要更多的资金来继续开发其飞机。鉴于Lilium公司对其eVTOL的创新设计,需要比竞争对手的AAM技术多得多的电池电量,这种能源消耗的可行性受到一些观察家的质疑,这种怀疑就更加诱人了。此后,Lilium公司对操作细节进行了调整,包括减少预期航程,这缓解了其中的一些担忧,但也可能解释了其额外资金需求的原因。

但在与沙特阿拉伯国家航空公司签订了100架AAM飞机的空中出租车合同之后,该公司与eVolare的交易提供了额外的证据,表明潜在的买家并没有因为怀疑Lilium在2025年获得认证后承诺提供高效的下一代飞机而感到不安。

eVolare创始人Dustin Dryden说:“Lilium先锋版喷气式飞机的革命性技术,加上其独特的高级客舱,使其成为我们在寻求满足具有环保意识的市场的未来需求时的自然选择。对于我们所有的客户,我们可以以可持续的、安全的方式提供点对点的省时旅行,同时向英国市场推出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

德国载人空中汽车制造商Lilium GmbH于2015年由Daniel Wiegand,Sebastian Born,Patrick Nathen和Matthias Meiner共同创立,位于德国慕尼黑附近 - 一个国际知名的高科技移动中心。创始团队在慕尼黑技术大学学习期间会面,他们共同的愿景是彻底改变我们的旅行方式。

如今,Lilium已经吸引了超过1亿美元的资金,雇佣了300多名员工,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

丹尼尔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niel Wiegand被CN Traveler描述为改变我们旅行方式的人,拥有慕尼黑工业大学(TUM)的航空航天工程学位。在将研究重点放在飞行推进系统上之后,丹尼尔在2013年访问格拉斯哥时提出了革命性城市空中机动解决方案的想法。在2014年,三位TUM同学一起作为联合创始人,Daniel现在领导Lilium团队,担任首席执行官和总工程师的联合角色。2004年,德国最受认可的科技竞赛赢得了“Jugend Forscht”,这是未来的标志,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在2017年将丹尼尔命名为“35岁以下创新者”。最近,丹尼尔入围决赛。安永会计师事务所2018年年度企业家竞赛。

我们世界一流的领导团队由来自全球一些领先公司的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以及随着我们的成长而成长的优秀人才组成。Lilium团队的多样性和实力是我们最大的资产之一,我们很自豪地介绍下面的一些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