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制造E400测绘无人机集成了EO/IR相机

2022-12-07 10:36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无人机制造商Event 38表示,其最新的固定翼测绘无人机E400现在可以使用NextVision公司的万向光学/...

无人机网12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无人机制造商Event 38表示,其最新的固定翼测绘无人机E400现在可以使用NextVision公司的万向光学/红外(EO/IR)相机。这种新的整合使E400适合于时间紧迫的场景,如搜索和救援应急管理和灾难响应。

E400是专门为耐用和坚固的现场应用而设计的。它没有使用泡沫,而是采用了碳纤维框架,这是军用级无人机的典型特征。耐久性方面,E400可以以31节的速度巡航,覆盖54英里的直线距离,并在高达23节的风和小雨中飞行。所有这些都是在紧急情况和公共安全使用案例中高度重视的能力,在这些案例中,时间是至关重要的。

该无人机现在集成了一个EO/IR相机,可以捕获高质量的视觉和热图像和视频,可以直接流向地面站。这使得E400也成为监控和安全应用的理想选择。正如Event 38指出的,由于E400是全电动的,而且非常安静,它可以比其他无人机飞得更低而不被发现。

Event 38的创始人兼CEO Jeff Taylor说:“在Event 38,我们一直在寻找方法,让真正能从中受益的行业和部门能够使用无人机技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能将NextVision摄像机与E400整合在一起。E400对用户非常友好;你不需要有航空学的背景就能使用它。这意味着任何公共安全团队无论是警察、警长、边境管制、搜索和救援、应急管理或灾难响应,都可以增加空中监视的能力,而无需雇用额外的操作员。”


  美国Event 38 Unmanned Systems成立于2011年,客户遍布全球,是易于使用的无人机,传感器和后处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我们的客户在各种领域使用他们的无人机,包括农业,测量,建筑,采矿和环境保护。

  我们的固定翼飞机提供了延伸的续航能力,可以绘制数十到数千英亩的土地。凭借各种有效载荷选项和可定制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无人机可以收集热量,多光谱和高分辨率图像,而PPK可以将图像地理标记到几厘米内。提供卓越的客户支持对我们非常重要。当您联系我们乐于助人的支持团队时,我们有专门的飞行工程师帮助您完成准备,飞行和分析任务的每一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