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现精准救援 | 吉影T1 PRO完成水下沉船探测!

2022-12-07 10:36 性质:转载 作者:吉影科技 来源:吉影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吉影T1 PRO设备挂载全向扫描成像声呐,可实现水下360°全方位扫描,专业级水下搜索,在复杂水域无视水质状况,在视频距离范围之外发现探索目标并提供目标,能迅...

吉影T1 PRO设备挂载全向扫描成像声呐,可实现水下360°全方位扫描,专业级水下搜索,在复杂水域无视水质状况,在视频距离范围之外发现探索目标并提供目标,能迅速结合作业需求,配合声纳的显示,出色的完成工作任务,在水中救援军事任务,以及水产养殖发挥着重要的地位!

吉影科技是全球领先的水下智能设备研发和生产商,是中国第一家将水下消费级机器人商业化的全球性高科技企业,集人工智能和水下机器人研发、平台软件开发运用及产品销售为一体,产品包括水下智能机器人系列、水中飞行器系列、涉水健身运动品系列等,远销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涉及滨海旅游业、运动健康业、水上交通、沿海安防、军事装备、影视娱乐等领域;

并且,聚焦于水下空间领域的探索与开发,构建全球海洋影像内容分享数字化平台,进而主建一个创新型的、硬件+软件+系统+服务的水下智能生态产业链;通过持续的创新,以创新引领技术,以实现海洋人工智能科技前所未有的突破、塑造海洋智时代,最终引导一种全新视角的水域新兴文化和品质生活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