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Quantum-Systems无人机帮助SKYLAB进行森林管理

2022-12-06 11:17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德国无人机制造商Quantum-Systems已经与森林管理供应商SKYLAB达成合作,让客户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林业资产状况。SKYLAB...

无人机网12月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德国无人机制造商Quantum-Systems已经与森林管理供应商SKYLAB达成合作,让客户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林业资产状况。

SKYLAB以使用深度学习和航空数据分析来生成精确和详细的森林地图而闻名。除了完全数字化的森林管理外,该公司还为幼苗存活、杂草监测、木材和碳储量清单、监测森林健康、采伐作业等提供专门服务。

Quantum-Systems正在进入这个等式,承诺使SKYLAB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Trinity F90+固定翼eVTOL的航空数据。由于F90+兼容多种相机解决方案,包括MicaSense Altum-PT、MicaSense RedEdge-P、Qube 240 LiDAR、索尼UMC- R10C、索尼RX1 RII和Oblique D2M相机,它可以满足森林管理的几乎所有方面。此外,长达90分钟的飞行时间意味着林业专业人员可以从仅仅对1%的森林进行取样和推断转变为对100%的森林进行了解。

正如Quantum-Systems在一份新闻声明中所说:使用SKYLABcloud可以方便地进行数据上传、无缝处理、分析和制图,不需要事先具备GIS知识,客户可以生成精确而详细的森林状态图,并将其纳入自己的管理系统。

该公司进一步表示,通过使用SKYLAB地图,林务人员可以通过识别播种成活率低的区域,有针对性地补种,最大限度地减少化学和机械投入,监测疾病和问题区域,优化采伐作业,从而降低他们的运营成本,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这一切都会使利润率大幅提高。

德国Quantum-Systems eVTOL(昆腾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专门从事民用自主飞行器的开发和生产。

我们的产品将达到和效率结合起来,能够在没有附加设备的情况下垂直起飞和着陆。通过创始团队的多样性,量子系统可以将无线空中系统所有相关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结合起来。2008年,我们开始在自主飞行系统领域进行研究,并已在2012年顺利完成了第一次自主转型。

昆腾系统有限公司是由其所有者自行资助和管理的。因此,我们在决策中完全独立。

创新力量与不妥协的关注质量的结合使我们成为过渡飞行领域的首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