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封了,带上一台超大容量的储能电站去露营放风吧

2022-12-06 11:16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12月这个月的月初,讨论最多的恐怕就是各地陆续的解封了。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我国多个大城市迅速调整防疫政策以方便市民的出行和生活。12月2日~5日,除北...

2022年12月这个月的月初,讨论最多的恐怕就是各地陆续的解封了。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我国多个大城市迅速调整防疫政策以方便市民的出行和生活。12月2日~5日,除北京天津重庆上海四个直辖市外,石家庄、广州、昆明、南宁、哈尔滨、郑州、武汉、济南、南昌、杭州、南京等10个省会城市及深圳等一些大城市也宣布优化市民出行措施。各地在出行方面的优化措施主要集中在取消在市内公共交通方面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部分城市明确在购买药品或者医院的普通门诊时可凭绿码通行。相信接下来,大家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外出走走看看,游览祖国的大好山河,拜访一下久违的亲朋好友。其实,从今年双十一期间,各大电商平台上户外装备等短途旅游产品销量激增就可以看出端倪,大家渴望放飞自我的心情早就有了。据悉,数据显示,露营相关商品销量同比去年增长215%,便携式烧烤炉、驱蚊液、野餐垫、折叠桌椅、钓鱼竿等成为销量最高的商品;烧烤架、飞盘等销量同比去年都增长了十倍以上。京东数据也显示,户外装备方面,帐篷/垫子同比增长72%,野餐用品同比增长77%。

那么,在解封之后,相信一定会迎来外出旅游的一轮又一轮热潮。那么,旅行途中,最重要的是什么?那么多电子产品和露营产品,最重要的自然是电了,因此在户外露营活动中,一款优秀安全的户外电源自然是一切的基础。

户外电源除了容量、输出功率和平常的充电宝区别巨大之外,最重要就是户外电源是一个移动的充电站,拥有多种类型的输出端口,它拥有可以给日常手机、相机充电的type-c、USB接口;也可以直接输出220V市电,为诸如车载冰箱、烤箱、热水壶、投影仪等电器供电;最后,如果有汽车逆变器的户外电源,还可以给汽车电瓶充电。那么对于户外电源的选择有什么需要注意的点呢?户外电源选择注意事项让户外露营出行更安全第一、要注意户外电源的输出瓦数,户外电源起步都在200W,大多品牌的都在500W以上,最大可以在2000W以上。而正方科技推出的千乘动力QX3600输出最大功率高达3200W,是同行储能电站中极少数输出功率高达3000W以上的,外出露营带的电器几乎99%的都可带动,比如一般的烧水壶输出功率为800瓦,这台机器可以带得动4个,完全不用担心功率不够带不动;

第二、电容量根据旅行时间计算,尽量选择电容量较大的。根据露营需求,如果是一两天,可以选择1000Wh左右的,如果是一周或者时间更长,考虑到旅途中充电不便,尽量选择电容量较大的。比如千乘动力QX3600的电容量高达3.6度电,比起市场上大部分1000Wh左右的储能电源,可谓一个顶三个,带上出发露营,用电量不大的情况下,用上十天半月都不用担心。

第三、移动电站的充电方式也是重要的一个方面。目前市面上的户外电源主要有三种充电方式,市电直充、汽车充电和太阳能充电。一款户外电源可能支持多种充电方式。关于充电方式的选择,需要考虑一下各位的行程安排,特别是太阳能充电,在有长期房车出行露营的人来说,是十分必要的功能。

千乘动力QX3600提供三种充电方式。其中市电充电最快,充满3.6度电最快仅仅需要1.15小时;太阳能充电最高可以达到400W;还可以使用汽车点烟器充电,应对旅行途中各种充电方式,让旅途不担心。第四、户外电源电源的输出波形也是需要考量的指标,在选购时尽量选择能输出纯正弦波的电源,这样才能避免损伤用电器。

千乘动力QX3600纯正弦波输出,不损失电器。价格相对较为贵重的的相机、笔记本、平板、手机充电也安全稳定。从2020年初就开始蔓延的疫情,到2022年年结束核酸出行,整整三年时间,我们也许丢掉了很多美好的时光,成为了不得不把自己封闭在钢筋水泥的现实世界里疲惫不堪的人们。在政策调整解封之后,相信很多人,将会用外出旅游这种方式让自己回到旷野,回到自然中,在一个没有成熟设施的世界里,重新模拟出衣食住行的生活模样,来重塑着自己对生活的理解,来唤醒略显疲惫的灵魂。所以,不论什么时候,以何种外出方式,带上一台电力澎湃的储能电站,带上一颗放飞自我的心灵,精致也好,精简也好,粗犷也罢,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出行,为了明天更好的未来。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