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当配电线路应用激光雷达点云“无人机”会怎么样?

2022-12-06 11:11 性质:转载 作者:长春中科智航 来源:长春中科智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定位、激光扫描、建模成像……搭载着激光雷达的多旋翼无人机,沿着配电线路走廊进行扫描,五分钟不到,一幅精致的全彩三维模型便呈现眼前。无人机在输电线路...

自动定位、激光扫描、建模成像……搭载着激光雷达的多旋翼无人机,沿着配电线路走廊进行扫描,五分钟不到,一幅精致的全彩三维模型便呈现眼前。

无人机在输电线路通道上方边飞行边采集数据,最后形成输电线路通道点云数据,建立通道三维点云模型,能够大幅提升配电线路巡视精确度。

在电网运维向智能化、数字化迈进的过程中,三维点云数据模型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基于三维点云模型,可实现线路可视化、数字化;还可规划无人机自动化飞行航线,大幅提升巡检效率。

有需要无人机电力巡检或其他业务的朋友们欢迎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中科智航是一家以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始终秉承“诚信赢得市场,服务铸造品牌”的经营理念,为公安、消防,电力,水利,环保等行业客户提供无人机产品以及航测,航拍,巡检等无人机技术服务。我们拥有专业的无人机航测,无人巡检技术队伍,无人机航测可广泛应用于国家重大工程建设,新农村和小城镇建设等方面,尤其在基础测绘,应急救灾数据获取等方面具有广阔前景。无人机巡检技术可应用于对通信基站的巡查;河流污染源排查;高速公路的巡视;城市违章建筑取证等,我们已经累计服务了省内外100余家企事业单位并建立了长期合作的关系,在无人机培训领域,我们与20余所大中专院校达成了校企合作共建无人机专业的合作模式,通过培养无人机相关高科技人才,不断创新满足各行业对无人机应用的需求。中科智航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无人机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期待与您的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