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2022 年日照市无人机技术职业技能大赛举办

2022-12-06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日照日报 来源:日照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22年日照市无人机技术职业技能大赛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市各高校师生、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从业人员和无人机爱好者80余人参加比赛。大赛分...

近日,2022年日照市无人机技术职业技能大赛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市各高校师生、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从业人员和无人机爱好者80余人参加比赛。

大赛分为学生组和社会组。学生组比赛项目参照民航局无人机驾驶员考试标准设置为360°原地自旋+“∞”字飞行,主要考察学生对无人机的基本操作技能。来自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等驻日高校的4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日照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飞行器维修技术专业学生郝磊获得学生组第一名。社会组比赛项目设置为区域可疑目标排查。来自日照市公安局、日照市水务集团、日照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等单位的3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日照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万勇获得社会组第一名。

此次竞赛由政府职能部门、工会群团组织和职业院校共同搭台,为市内职业院校、行业企业和无人机爱好者搭建了切磋技艺、展示技能的舞台,也为航空相关企事业单位与职业教育深化合作搭建了桥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此次大赛还加强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赛项的各项管理,各参赛单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并每天对参赛选手进行测温管理,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通讯员 高永会 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