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加强农业技术 助力乡村振兴—2022年涟源市高素质农民植保无人机飞手班顺利开班

2022-12-03 10:30 性质:转载 作者:精飞智能无人机 来源:精飞智能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7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植保无人机飞手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的70余名新农人和农机操作手参加...

11月27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植保无人机飞手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的70余名新农人和农机操作手参加实训学习。

培训课程按照综合素养、专业能力、能力拓展三个模块,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实训飞行等方式进行授课,围绕“现代农业经营管理”、“无人机概述与系统组成”、“无人机结构与性能”、“无人机植保作业”、“模拟器飞行训练”、“无人机实操飞行”等内容开展培训。让学员掌握植保无人机操作与使用、药剂选用、作业参数设置、植保无人机维护等技巧,让学员成为一个具备综合能力的无人机植保从业者。

党的二一大报告强调,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此次培训不仅是对我市优秀农民自我能力素质的再提高,更是为服务农村、助推乡村振兴奠定了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