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宜家用无人机清点库存

2022-12-01 09:19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宜家正在其仓库中研发无人机。比荷卢经济联盟的第一个闪电般快速盘点存货的是根特的宜家。物流中的无人机。越来越多的龙头企业正在部署飞行机器人。同样在库存盘点方面;想想自 2019 年以来一直...

宜家正在其仓库中研发无人机。比荷卢经济联盟的第一个闪电般快速盘点存货的是根特的宜家。

物流中的无人机。越来越多的龙头企业正在部署飞行机器人。同样在库存盘点方面;想想自 2019 年以来一直在使用该技术的 Kuehne+Nagel。DSV与技术创新者 Verity 合作,在其多个仓库中实施了自主无人机系统,以管理和优化库存。

开发该系统的众多挑战之一是构建自己的 GPS 系统来控制无人机,因为现有系统无法在室内工作。使用该系统,无人驾驶飞机可以在夜间无人的情况下自动在仓库周围飞行。

在基于人工智能的算法的控制下,它们飞过仓库过道并扫描单个箱子或托盘上的条码。然后将无人机捕获的信息与商店仓库管理系统中的数据进行比较,以识别库存错误,以便管理人员可以在影响客户服务之前纠正潜在的错误。

这样,员工可以更快地定位产品,更轻松地跟踪和纠正产品库存中的偏差。过去,分析此类异常需要长达三个月的时间,而现在借助无人机最多只需不到一周的时间。

宜家根特仓库是比荷卢经济联盟的第一个仓库。六架无人机在夜间自动飞过仓库检查库存。在其他地方推出无人机正在筹备中。

2022年覆盖三十个国家

在一名工作人员的倡议下,第一架无人机于 2019 年抵达泰国。第一个官方试点项目于 2019 年在瑞士进行。瑞典意大利德国的商店紧随其后。该系统将于 2022 年在另外 30 家商店推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