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开赛在即 |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无人机仿真与自主任务赛决战倒计时!

2022-11-30 10:51 性质:转载 作者:飞思实验室 来源:飞思实验室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开赛在即,战火一触即发“来自全国29支参赛队伍激烈角逐”历经6个月的持续招募,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空中机器人项目(12)仿真与自主任务赛项现已集结来自全国含:...

开赛在即,战火一触即发

“来自全国29支参赛队伍激烈角逐”

历经6个月的持续招募,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空中机器人项目(12)仿真与自主任务赛项现已集结来自全国含:北京航空航天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内蒙古大学、长安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空军航天大学等在内的17所高校29支“精锐”参赛队伍,开赛在即,期待选手在赛中的优异表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