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千机科技亮相博鳌 2022架无人机引爆中国品牌话题

2022-11-30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5日-28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成功举办。在本届论坛上,千机科技携2022架无人机空降海南博鳌,通过无人机科技“创造热点事件”,在星空之上...

11月25日-28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成功举办。在本届论坛上,千机科技携2022架无人机空降海南博鳌,通过无人机科技“创造热点事件”,在星空之上讲述中国故事,弘扬企业家精神,引爆中国品牌话题,更高维度展现企业的担当与社会价值。

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是中国企业家激荡思维、分享智慧、共享共有的高端交流平台。千机科技以“科技+创新”、“科技+艺术”、“科技+文化”的全新形式助力本届博鳌论坛召开,在讲好、引爆中国故事的同时,促进跨界交流、深度融合,提升企业品牌价值。

据千机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场无人机表演的主题依次是“巨龙腾飞”、“大国崛起”、“美好新时代”,在为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宣传造势的同时,筑梦中国品牌腾飞,演绎“中国崛起”之路,诠释中国“智造”发展,讲述中国企业在5G、元宇宙、ESG等领域的探索实践,展现民族企业捐资帮扶的社会责任,点亮民族品牌工程,用热点引爆中国故事!

而今年最大的亮点之一,莫过于新华网与千机科技联手打造的无人机“星空弹幕”活动。在论坛筹备期间,新华网与千机科技面向与会的3000多名政商学界代表,以线上小程序的形式收集他们关于经济增长新动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想法。

11月27日晚,在博鳌论坛现场,千机科技以无人机空中滚动屏的形式将这些金句飞上天空,用光影新科技讲述优秀企业家的故事。

相关负责人介绍,无人机“星空弹幕”活动用科技创新的形式,在夜空打造形象更直观、范围更广泛的企业家交流活动,为在场的政府机构、企业家、专家学者提供了全新的交流分享、建言献策的平台和机会,点亮中国企业家的心声,在海南发出更有价值的“博鳌声音”。

据了解,千机科技首创无人机“空域造景”,结合5G技术、VR技术、AI技术、元宇宙技术等,通过无人机与声、光、影、电等高科技载体相结合,打造多维立体炫彩矩阵,将现实景色复刻到夜空之中,在全国核心城市地标及文旅景区占据空域先发优势,不断拓展无人机数字化应用的新场景以及人机交互的大数据流量平台。

“非常震撼!”在现场观看的企业家纷纷表示,这种新型的传播方式给企业提升品牌价值提供了新思路。

今年下半年以来,千机科技在数字化、绿色化、智能化的发展浪潮下,布局全新赛道,积极转变企业发展策略和战略方向,提出“用科技创造热点事件,引爆中国故事”这一新的使命。千机科技结合无人机表演本身所具备的“大众主动传播”这一属性,以无人机科技引爆亿万级流量,真正做到科技赋能,用“热点”引爆中国故事,赋能企业社会价值。

千机科技将努力抓住新的发展机遇,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努力争当中国故事的讲述者,企业社会价值的传递者,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