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科创中国”无人机产学融合会议在南昌举办

2022-11-30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光明网 来源:光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光明网讯(记者 金赫)11月26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航空学会和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科创中国”无人机产学融合论坛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科创...

光明网讯(记者 金赫)11月26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航空学会和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科创中国”无人机产学融合论坛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

“科创中国”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立足科技创新发展基点,着眼企业转型发展痛点,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而推出的国家级重点品牌项目。

此次会议重点聚焦无人机这一新兴业态,从产学融合的角度共同探讨技术发展前沿、探讨产业发展趋势,为无人机科技与多行业的创新融合发展提供新视野、新思维和新动能。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以及重点无人机企业的专家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线下会议并进行了互动研讨。

中国航空学会名誉副理事长张聚恩先生到会并致辞

中国航空研究院首席专家、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舒振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系统研究院院长、教授王英勋、中科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主任廖小罕、浙江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航空研究所所长刘刚、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设计师李屹东、上海时的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市场官蒋俊、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黄涛教授、京东物流X研究部无人系统研究院院长孙勇等围绕活动主题作了报告分享。

来源:光明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