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ugro与Carbonix合作进行超视距作业

2022-11-25 10:42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1月25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Fugro正与澳大利亚无人机制造商Carbonix合作,建立新的远程无人机能力。这是Fugro的第一个合作项目,致力于远程...

无人机网11月25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Fugro正与澳大利亚无人机制造商Carbonix合作,建立新的远程无人机能力。这是Fugro的第一个合作项目,致力于远程超视距任务,加强了Fugro现有的地理信息系统(GIS)能力。Carbonix将在未来27个月内提供Volanti和Ottano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以进一步加强Fugro的远程操作。

Fugro是向远程和自主操作过渡的全球参与者,拥有9个远程操作中心(ROCs)的全球网络。在那里,Fugro远程操作船只和远程操作车辆,并为世界各地的海运业提供测量、检查和引航服务。Carbonix将利用最先进的航空测量和数据采集技术,从空中支持Fugro的澳大利亚远程海洋和陆地项目,同时与Fugro的ROC整合,共同开发系统技术和能力。

Carbonix首席执行官Philip van der Burg说:“Carbonix的愿景是成为远程航空数据采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使我们的商业伙伴能够更有效地服务他们的客户。与Fugro的合作将使我们两家公司在增强其现有能力和市场机会方面保持一致。看到我们的愿景与我们的行业伙伴的投资、他们的资源和他们的能力的未来相一致,这令人激动。”

Fugro亚太远程运营总监/IRM运营经理Paul Mullins说:“随着Fugro继续将其远程操作能力扩展到遥控飞机(RPA)领域,Carbonix的伙伴关系有助于确保我们继续为客户提供最新的技术。Carbonix提供的RPA先进技术与Fugro的远程运营基础设施和专业知识相结合,为在澳大利亚开展BVLoS业务创造了理想的环境。”

  卓越的性能
  澳大利亚Carbonix公司在实现卓越性能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 例如,我们的VTOL RPAS方向盘基于由D3应用技术公司设计的Cometa固定翼机身,可以飞行6小时以上,运载高达6公斤的有效载荷,起飞和垂直地面,抵御恶劣天气和 不利场地条件。
  自动化工程
  我们独特的专业技术工程和制造气动弹性结构在先进的复合材料允许我们通过有效地耦合空气动力学和结构设计,实现增加的耐久性和飞行耐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